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志愿北京7-13大型演唱会专题 >正文

志愿北京 7·13大型演唱会 邮折门票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1:26 新浪娱乐

  小小的演唱会门票,不少观众一般看完演出就丢了。但为增添志愿北京7·13大型演唱会的纪念意义,即使在门票这样细小的环节,活动组织者也费尽了脑筋。昨天,7·13演唱会的特色门票正式面世。

  摆在观众面前的7·13演唱会门票,精致美观。票面除了本次演唱会的名称、时间及地点等常见文字内容外,别出一格的是它的左上角嵌着一枚货真价实的邮票。邮票面值0.8
0元,由主副图构成,主图国色天香的牡丹图案,副图是志愿北京行动的彩色LOGO,寓意全国同心,志愿北京。

  门票的内页设计更是突出了本次7·13演唱会的一大特色——全场志愿。门票除了告诉读者购票所有款项将捐入志愿北京 7·13行动基金外,还登载了本次7·13演唱会组织者发出的倡议。倡议全场观众甚至全社会,在7月13日这个北京申奥成功、永远值得铭记的日子里,从我做起,建设全新北京!拒绝垃圾,给北京一片绿地蓝天!

  据介绍,凡是购票参加7·13演唱会的观众,无论是购买了2008元一套的双人票、600元或400元的场地票,还是价值300、200、100元的看台票,都可以得到这样的邮折门票。

  演唱会组织者希望籍此宣传、推广志愿北京行动,同时,也作为对所有参与志愿北京行动的读者的一种答谢和纪念。

  7·13演唱会票务热线:65900713、65535699。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