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龙门阵”北大展风采 说唱配“金犊”锦上添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7:13 新浪娱乐
“龙门阵”北大展风采说唱配“金犊”锦上添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刚刚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参加过中德两国政府共同主办的文化交流活动的华语HIP-HOP重团“龙门阵团体”,近日受台湾地区第一大报《中国时报》之邀,6月11日再次来到百年讲堂,作为表演嘉宾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动感地带-第十四界时报广告金犊奖”颁奖典礼。“金犊奖”专门颁给那些在广告方面有才华有创意的学子们,是颇受全国大学生重视和欢迎的竞赛奖项。

  莅临此次典礼的除“龙门阵团体”外还有诸多两岸三地教育界和广告界的商贾政要,当晚“龙门阵团体”为颁奖献上“中国式”的自由式说唱(freestyle)。团体三人结合当晚的情势现场编词,用各自迅速的反应映以及天马行空的说唱征服了观众。记者是第一次见到HIP-HOP说唱这种舶来品携手传统戏曲京剧一同演出,可演出效果却是相得益彰,出奇得好。“龙门阵团体”所坚持“中国式”说唱的音乐理念与王力宏“chinked out”如出一辙,谁也不知道这样的创新会不会带来中国乐坛新的文艺复兴以及流行音乐格局的变化,记者对“龙门阵团体”这三个80后的孩子也产生了发自肺腑的尊敬。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