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传雄于娜拍摄MV 新专辑6月底亚洲同步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20:17 新浪娱乐
周传雄于娜拍摄MV新专辑6月底亚洲同步发行

周传雄于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传雄于娜拍摄MV新专辑6月底亚洲同步发行
周传雄于娜

周传雄于娜拍摄MV新专辑6月底亚洲同步发行
周传雄于娜

  新浪娱乐讯 周传雄2005原创作品辑《星空下的传说…》即将在全亚洲推出。专辑中的这首《星空下》是首意境非常优美的歌曲。以往周传雄所写下的情歌都是写出别人的故事,别人的感动。这首歌则是周传雄写自己的感受和自己的记忆。

  15年前周传雄到云南采风,接触了许多当地的民歌以及民谣。当周传雄第一次在云
南看到了当地的星空时,心中被眼前这种“星垂平野阔”的美景所感动。一直到现在他都还记着那时的悸动和那一片星空。彷?在这个美丽的夜空下,有这诉说不尽的爱情传说。因此在15年后的现在依然能记得当时的美好,写出这首动人的情歌。而间奏中所唱出的那段童唱,正是云南当地傈僳族一首民谣情歌。代表著周传雄对这段记忆最忠实的纪录。

  这首歌让唱片公司非常的看重,大队人马开拔到“东方明珠”上海拍摄音乐录影带。并情商内地目前非常知名的名模及影星于娜跨刀演出。这一全新的组合所擦出的火花,必将成为新专辑的一大亮点。

  周传雄2005年新专辑《星空下的传说…》已于6月29日在全球发行。据周传雄大陆经纪公司上海星世代影音娱乐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周传雄会非常地忙碌,除了整个新专辑的内地宣传活动将于7月中旬正式启动之外,周传雄的个人演唱会也排上了议事日程。据悉,周传雄首次内地演唱会预计将在年底在上海和北京两地举行。(尤优文并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传雄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