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简单计划(Simple Plan)乐队将于7月24日来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8:02 城市晚报
简单计划(SimplePlan)乐队将于7月24日来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傅丽娜报道 一年一度的CCTV-MTV音乐盛典即将在7月24日于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今年特邀全球知名国际艺人Simple Plan(简单计划乐队)作为唯一海外特别嘉宾参加颁奖礼。

  “简单计划”乐队由五位帅小伙组成,分别是主唱Pierre Bouvier、双吉它手Jeff Stinco及Sebastien Lefebvre、贝斯手David Desrosiers与鼓手Chuck Comeau,成军于199
8年的他们在2002年发表了第一张纯正流行朋克专辑《No Pads, No Helmets, Just Balls…》,几百万张的销量证明了“简单计划”乐队并非等闲之辈。

  2004年秋天乐队发表了第二张专辑《Still Not Getting Any…》(中文译名:一无所有),由金牌摇滚制作人Bob Rock担任唱片监制,至今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一百万张。

  华纳唱片为了能让国内歌迷领略“简单计划”乐队的风采,也在第一时间内迅速引进了这张《一无所有》专辑,本张专辑将在乐队来华前夕上市。为了配合乐队来华和专辑上市,华纳唱片特别联合HIT FM、MTV中国、sina网举办“乐动生活,简单计划”征文大赛,通过活动让更多的年轻人把自己时髦的想法表现出来,预知更多乐队消息,请关注本报近期新闻。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