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草原音乐节专题 >正文

资料:SUBS乐队介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55 新浪娱乐
资料:SUBS乐队介绍(附图)

subs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嗨,我们是SUBS!  

  我们组队于2002年初,在这之前我们4个人都非常喜欢听朋克,我们的吉他手吴昊是原来PUNK-HARDCORE乐队粪狗(SHIT DOG)的吉他;贝司手朱磊来自郑州;鼓手施旭东是粪狗的贝司,现在也是脑浊的贝司;主唱抗猫是原来女子朋克乐队NO PASS的主唱。(在此特别感谢最初半年愉快合作的贝司孙霞!)  

  后来我们在一起发现了共同的音乐兴趣,那就是象FUGAZI、the(international)noisecon spiracy、MAKE-UP、THE HIVES等这样的乐队,具有独立精神、好听、而且很冲!虽然我们的音乐不象其中任何一支乐队,但我们有共通的核!  

  SUBS在2003年2月20日开始了第一场演出,随后虽然非典肆虐,我们没能象预想的那样在2003年给大家更多的演出,但是我们在一年中不多的仅10场演出中已经抓住了SUBS最好的状态,而且这种东西也将支持SUBS在以后给大家更多更过瘾的现场!  

  SUBS旨在坚持追随自由的意识,我们不只是年轻的荷尔蒙冲动,我们爆发的是沉淀在生活最基本状态中的异见。我们确信从音乐中得到的力量、确信PUNK、HARDCORE、EMO从思维方式到音乐元素带给我们的快感!我们不信仰任何即成的主义、不信任任何媒体与权威、不归属任何群体、也不曾界定过自己是任何风格,但我们喜欢大家称我们是一支“独立朋克乐队”。  

  SUBS在2004年将录制和发表首张EP,并在全国巡演,到时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加入到SUBS的音乐中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