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网络歌曲排行榜歌友会精彩出炉 蓝沁访谈将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54 新浪娱乐
网络歌曲排行榜歌友会精彩出炉蓝沁访谈将上演

蓝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7月11日,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网站(mu.sina.com.cn)全新改版,“我的歌友会”栏目同步火爆亮相。

网络歌曲排行榜歌友会精彩出炉蓝沁访谈将上演
蓝沁

  作为栏目开通的首份礼物,7月19日晚,“我的歌友会”将邀请当红明星蓝沁作客直播现场,与大家分享音乐道路上的成长感悟,讲述自己的音路历程,与喜爱他的网友们零距离交流。

  蓝沁个人档案:

  艺名:蓝沁

  英文名:Bessie

  生日: 9月10日

  星座:处女座

  身高:1.70米

  体重:52KG

  血型:A

  出生地:江苏南京

  语言:中文、英文

  最喜欢的运动:摩托车

  最喜欢的娱乐:电玩、网络冲浪

  最喜欢的颜色:绿

  最喜欢的乐器:钢琴

  最喜欢的动物:企鹅

  最喜欢的歌手:玛丽亚•凯莉

  最喜欢的演员:汤姆•汉克斯

  最喜欢的饰物:手链

  最喜欢的节日:春节

  最喜欢的食物:水果

网络歌曲排行榜歌友会精彩出炉蓝沁访谈将上演
主持人小昭

  相关介绍:“我的歌友会”栏目简介

  以举办打榜歌曲翻唱比赛为主,著名歌手访谈、明星歌友会、网友网络个唱等多种娱乐形式相结合的“我的歌友会”,为所有热爱音乐的网友们提供了广阔自由的网络互动空间。从7月11日开始,每天9:00――23:00,“我的歌友会”UC直播室将向所有网友开放。在这里,你可以欣赏来自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的优秀歌曲,也可以尽显自己的音乐才华,参加打榜歌曲的翻唱比赛,与原唱者一比高下。作为忠实的“粉丝”,你还将有机会与自己的“偶像”零距离,参加明星访谈和线上歌友会,一睹偶像风采。此外,“我的歌友会”为所有幸运网友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如果你够幸运,“偶像”的签名礼物随时可以拿到手!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