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备好高品质舞美待韩流 超宽舞台独候李贞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7:06 城市晚报
备好高品质舞美待韩流超宽舞台独候李贞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右手持扇,左手小指做麦克风状,如此标新立异的演唱造型,似乎已经成为韩国百变巨星李贞贤的标签。7月15日晚,李贞贤来将亮相长春南岭体育场面,放歌“人参之缘 长白之夜”中韩歌舞晚会。面对长春观众,李贞贤自然不会吝啬她精湛的舞技和完美唱功,为此本场晚会的承办单位吉林省演出公司也在舞台、灯光、音响的设计上做足功课,并将在晚会上使用东北三省顶级的音响设备,接招李贞贤。

  李贞贤出招:幻彩舞步迷人眼

  晚会接招:主舞台双倍宽 灯光全电脑控制

  舞台上的李贞贤可谓光彩四射,每次演出,她都会身着韩国的传统礼服,头戴一个大簪子,以韩国妇女传统的打扮出现,当然也少不了那把大折扇。李贞贤的舞蹈可谓幻彩多姿,时而是韩国传统的宫廷贵族舞,时而是欧洲的劲舞,甚至有中国太极拳的招式。

  这次来长演出,李贞贤当然也不会吝啬她的舞蹈,记者从吉林省演出公司了解到,李贞贤已经确定自带一个十余人的专业舞蹈队来长。为了给李贞贤及其伴舞充分的施展空间,省歌舞美中心的工作人员特意设计了台口宽达29米的主舞台,这个宽度是以往演出舞台的两倍宽。另外,工作人员还将根据李贞贤当晚表演的曲目,设计灯光的变换程序,更好地烘托现场气氛。

  李贞贤出招:独门唱功成流行

  晚会接招:准备东北三省顶级胸麦及监听设备

  李贞贤的唱腔很特别,即使在狂杂的电子乐曲节拍中,她的声音总能如在你耳边倾诉一样悦耳而充满诱惑。除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在表演中李贞贤从不手持麦克风,也很少将它勾挂在耳旁嘴边。怕影响演出效果,李贞贤总是把无线迷你麦克风戴在左手的小拇指上,在适当时候,她就以反手姿势,对着手指上的麦克唱歌。

  此番放歌长春,李贞贤也少不了要使出“杀手锏”,为了配合她对音响的高要求,省歌舞美中心新购进的价值200万的音响设备将首次使用。据舞美中心何经理介绍,本次晚会将在演出场地不同角度设10个音响,保证场内任何位置都内清晰、直接地听到李贞贤场上的精彩演唱。

  李贞贤出招:吹起时尚流行风

  歌迷接招:长春歌迷镜头记录

  在精彩的歌艺外,李贞贤也成为新的流行指针,几乎她每一次变换造型,都会引起韩国流行趋势的大变动。李贞贤也把流行风带到了舞台上,每一次表演,在形象设计方面,李贞贤总是别出心裁,时而以超时空女战士形象出现,时而是典雅神秘的法老王妃,时而是青春性感的芭比娃娃,看得人目不暇接,年轻一辈都以她为潮流指针。

  据吉林省演出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李贞贤此次来长,仅服装就准备了两箱,在造型方面自然不会让长春观众失望。对于具有充足的追星经验的长春歌迷来说,一定不会错过这个捕捉流行风潮的机会,将用镜头记录下李贞贤的“百变造型”。(★★《城市晚报》协办·“人参之缘 长白之夜”中韩歌舞晚会系列报道之六 ★★策划:雪航 执行策划:刘畅 马宁 吕成芳 )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