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德华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图文:刘德华为新歌拍摄MV 不料遭遇山洪爆发(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8:53 新浪娱乐
图文:刘德华为新歌拍摄MV不料遭遇山洪爆发(7)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三年没有推出国语唱片的刘德华,终于望穿秋水,最新国语唱片《再说一次.我爱你》即将在八月四日全亚洲发行,日前华仔为国语唱片中第一首主打歌《再说一次?我爱你》拍摄mv,没料到遇上狂风暴雨,不过不怕辛苦的华仔则笑说,“水为财,新唱片一定大卖了!”

  华仔是这次拍摄mv选景于跑马地坟场,导演希望有伤感的场面,所以一早准备水车
,制造人造雨,过千万器材清晨已经进驻坟场,不料上天得知华仔要拍一个感人mv,二话不想齐来帮忙,大清早已经下着滂沱大雨,到早上九时香港天文台更发出黄色暴雨警告,山泥洪水一并爆发,华仔跟四十多个工作人员,在坟场当中,亲身经历一次小形水灾,惊险万分,价值近千万的拍摄器材,差点洪水及大雨冲走淹没,幸好没有人因此而受伤。华仔坦言这次拍摄却是他拍这么多年mv最艰辛的一次,“平日要说‘我爱你’是很难开口,‘再说一次我爱你’就更难,可能是这个关系,连mv也是千辛万苦才拍完,哈哈。”

  据华仔表示,拍摄当日雨下得相当之大,但由于档期问题,他们不可以取消拍摄,迫不得已拍下去。清晨大队八点到场后,一直等了近个多小时,待见雨势减弱开始进行拍摄,可是拍不到二十分钟,行雷闪电大雨及山洪一并爆发,眼见大水把电风扇及底下的木椅一起冲走,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就只懂得把他推上一张折椅上,尽量不想他湿身免得之后拍摄受阻。意料不到的是山洪的水愈冲愈大,大家迫得要逃亡彻离景点,马上搬走器材,这一刻华仔本想帮忙,却遭大家制止,他唯有用两张折椅当桥,慢慢一步步走到外面,当华仔站稳在一张坟场中供人休息的椅子上后,他始发觉水已浸到近膝盖这么高,一些在搬器材的工作人员站不稳差点被水冲得跌倒,人人全身尽湿。

  华仔说,“真像置身一个小形的水灾当中,可想而知南亚水灾的灾民,他们当天有多惨…。”洪水变少后,大雨没停过,可是拍摄工作还是得进行,最后华仔也顾不得那么多,由得自己淋得全身尽湿,更坐到洪水冲下来的位置拍摄,又安慰工作人员不必担心,“这样的雨景,及小形瀑布,是有钱也不订不到!”连导演也说没想到这场天雨虽然让大家吃了不少苦,但却带来了预计不到的优美的画面。 (尤优)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