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诺拉琼斯全新爵士专辑《纽约之歌》首度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12 新浪娱乐
诺拉琼斯全新爵士专辑《纽约之歌》首度曝光

诺拉琼斯新专辑《纽约之歌》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1座格莱美奖得主、跨界爵士天后Norah Jones全新爵士专辑首度曝光

  或许是身体中流淌着世界音乐大师拉维香卡的血液,注定使诺拉琼斯会成为世人瞩目的音乐才女。然而这样一个具有迷人独特嗓音的天才少女却从未凭借其父之名,完全依靠自己的音乐才华和实力赢得了世人的喜爱。2003年2月23日,年仅23岁的诺拉琼斯就凭借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在全球超过亿万观众的共同见证下一举夺得八项格莱美大奖,充分证明了自己
的音乐才华。而今她再次获得三项格莱美巨奖,已经成为不得不令人侧目的新一代爵士天后。

  登顶跨界爵士新天后 个唱爆棚京、沪两地

  近日,刚刚再次获得格莱美巨奖的诺拉琼斯世界巡演之旅到达中国,为国内演出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此次中国之行,诺拉琼斯分别在上海和北京各举行了一场演出。两场演唱会的制作成本与国内其他演唱会相比较可谓是小巫见大巫;然而无论是离演出现场一公里之外已出现的黄牛,还是开场一小时后门口仍企图收购票根入场的痴心歌迷,都已经证明了诺拉琼斯的魅力之所在。在诺拉的歌声里,听者有了“谢天谢地,总算让音乐还给了耳朵”的感激。

  全新爵士专辑首度曝光 特别企划 天下无双版

  当我们仍沉浸在诺拉琼斯在那两个夜晚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演出之际,星外星唱片有关工作人员透漏,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星外星唱片已经引进了诺拉琼斯与当代蓝调传奇大师彼得麦利克合作之全新爵士专辑——《纽约之歌》(NEW YORK CITY),并将以《纽约之歌》(NEW YORK CITY)为蓝图的混音专辑合二为一形成一张纽约之歌/诺拉琼斯—— 2CD/天下无双版(NEW YORK CITY/NORAH JONES——THE UNIQUE IN THE WORLD)奉献给诺拉琼斯以及热爱音乐的广大乐迷,此张专辑将具有几个特性:11座格莱美奖得主、跨界爵士天后Norah Jones,全新爵士专辑首度曝光;全球唯一集Norah新辑与混音版本于一身之双CD典藏版;当代蓝调大师Peter Malick与顶级电子音乐制作人Bastone & Burnz共同碰撞出的音乐精品;国际权威音乐媒体Boston Herald、Rolling Stone、All Music Guide联合推荐极品天碟。

  《纽约之歌》(NEW YORK CITY)由当代蓝调传奇大师彼德·麦克利与诺拉琼斯这位天才少女携手完成。两人一见如故,成为忘年之交,并相邀共同灌制专辑,终于在两人微妙的化学反应下诞生了《纽约之歌》(NEW YORK CITY),此辑从后911时期的单曲《纽约之歌》(NEW YORK CITY),到展现诺拉那让世人闻所未闻的完美纯熟蓝调唱腔的《奇怪的信息传递》(STRANGE TRANSMISSIONS)在内的四首彼得全新作品,再到诺拉那带有气声的独特嗓音与Bob Dylan创作完美结合的《我的心》(HEART OF MINE),以及将Sam Maghett

  名曲重新诠释的《你所有的爱》(ALL YOUR LOVE),神奇的捕捉住诺拉琼斯那撼动全球乐迷的动人嗓音与各位大师级人物的作品完美调和。堪称一张极品录音室作品。而世界级的顶尖电子音乐制作人Bastone & Burnz(制作过珍妮佛洛佩姬、夏奇拉、克雷格大卫等人)、DJ Strobe(制作布兰妮、蜜西艾莉特、野兽男孩等艺人)和浩室名家Lancee Desardi,他们将《纽约之歌》(NEW YORK CITY)、奇怪的信息传递》(STRANGE TRANSMISSIONS)、《你不必做的事》(THINGS YOU DON’T HAVE TO DO)等四首Norah Jones以带气声的独特浑厚嗓音表现出成熟的蓝调原味,重新炮制成现今最红火的Hip-Hop、Tribal、House等科技化的另类口味,带来绝对新鲜体验的混音版本。

  除了这张纽约之歌/诺拉琼斯—— 2CD/天下无双版(NEW YORK CITY/NORAH JONES——THE UNIQUE IN THE WORLD)外,星外星唱片还将同时发行由彼得麦利克创作,诺拉琼斯领衔五位爵士女伶新贵共同谱写之《机遇之歌》(CHANCE & CIRCUMSTANCE),在六月初将全面上市。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