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贞贤:一场韩流秀两次快速换装三种新鲜造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20:43 城市晚报
李贞贤:一场韩流秀两次快速换装三种新鲜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贞贤:一场韩流秀两次快速换装三种新鲜造型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吴然摄 15日晚,如果不是亲临长春南岭体育场欣赏韩国巨星李贞贤的表演,似乎很难感受到她为何被fans奉为“百变天后”。作为本次“人参之缘 长白之夜”中韩歌舞晚会压轴明星,李贞贤在20分钟里,尽显实力唱功,她还像魔术师一样,两次换装,把三个完全不同的造型呈现在长春观众面前。在昨天的晚会上,姜育恒黑龙同台亮相,他们歌声中诠释的温情与李贞贤带来的“韩流”交织在一起,给长春歌迷带来不同的听觉感受。

  现场星动力之李贞贤

  演艺百变风格 观众看花眼

  15日晚的舞台好像就是为李贞贤而设,她还没登台亮相,台下等待的歌迷就打出横幅,用韩语写到:李贞贤,我们支持你!当李贞贤踏上舞台的那一刻起,台下的呐喊声就没有停息,观众更是不错眼珠地欣赏着李贞贤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晚会上,在歌迷、观众的期待中,李贞贤身着一身白衣,披着毛皮头饰高唱着《阿里 阿里》登场,她只是开腔一唱,就引来观众的欢呼声。而李贞贤,也大声地用中文对观众高喊:“大家好,我是李贞贤,我爱你们!”

  相比以前观众印象中,李贞贤经典的对着小手指上的麦克演唱以及手拿折扇大跳传统韩国宫廷舞不同,这次来长李贞贤给长春歌迷带来全新的感觉。当第一首歌 《阿里 阿里》唱罢,李贞贤飞速跑下舞台。再次亮相,李贞贤身着一身清凉的海军服,童声般演唱着《Summer Dance》,好似一个撒娇的女生,完全抛弃了以往的狂野。直到演唱第三首歌《疯狂》时,大家才看到了从前李贞贤的影子,她换上了黑色礼服装、头戴礼帽,演唱中,时而跪下表现出一副痛心的样子,时而高抬腿扮演“野蛮女友”。李贞贤表演如此多变,还没待观众反过劲,她就又哼唱着《半》绕场为观众送歌。直至最后在一曲经典的《换掉》的歌声中,李贞贤向台下观众挥舞着“我爱你”的手势说再见,人们还沉浸在她百变的“韩流”中。

  现场星动力之师徒二人

  情歌魅力难挡 观众齐合唱

  相比李贞贤演唱的动感、表演的幻彩迷人,姜育恒、黑龙这对师徒的歌声,走的却是温情路线,当那些熟悉的歌声在身边被唱响时,歌迷同样沉醉其中。15日晚,黑龙刚一亮相,台下的歌迷就用口号声、呐喊声支持这位家乡的歌声,而黑龙也卖力地演唱。当黑龙唱响《回心转意》时,现场迎来第一个高潮。随后,黑龙还演唱了他与“大傻”成奎安合唱的《好兄弟》,黑龙模仿成奎安的声音演唱,让人几乎以为成奎安就在现场。

  21年的音乐历程赋予姜育恒无人能抵的魅力,15日晚的演出中,他高唱《梅花三弄》《跟往事干杯》这些老歌,将情歌的力量释放。此后,姜育恒还与“徒弟”黑龙共同带来新歌《爱不到的滋味》,虽说是一首新歌,可台下歌迷的合唱声、掌声丝毫未少。当姜育恒最后唱起他的代表作《再回首》时,更是不断地把麦克伸向观众席,而颇会调动现场气氛的姜育恒,觉得观众的回应不够,打趣说:“你们是吉林来的,有长春人吗?”话音未落,另一边已经有更多歌迷一起以歌手回答他,场下霎时掀起了“万人大合唱”。

  1、李贞贤台下藏、台上狂

  别看面对记者采访时李贞贤表现的落落大方,舞台上尽显“百变女郎”的疯狂劲,可私底下李贞贤却总把自己藏起来。记者从晚会工作人员口中得知,从14日晚到宾馆后,李贞贤就一直没有出房间,就连工作人员到房间调试电脑,她也是一个人躲进洗手间。直到晚会上,现场感受着李贞贤散发的狂野的风格,记者还是很难想象,为什么她舞台上下性格反差如此之大。

  2、跑车和明星“闹不合”

  15日晚的晚会上,为了方便演员绕场表演,主办单位特别准备了一台红色敞棚跑车,可就是这个跑车和明星闹起了别扭。先是黑龙演唱时,由于看台边的歌迷太热情,拽住了黑龙,工作人员几次要将他拉上车都没有成功,最后费了好大劲才算是把他拉跑。后来轮到姜育恒,本以为他从左侧上车,工作人员提前打开左侧车门,而姜育恒却突然从右侧上车,差点从没关上的左车门闪下去,还好被工作人员拉住。

  3、李贞贤换衣服累坏主持人

  15日晚的晚会上,明星辛苦,主持人也辛苦。为了串场,主持人叶航先后模仿黑龙、姜育恒演唱他们的代表作《回心转意》和《再回首》。这还是小考验,演出进行到最后,李贞贤登场,由于她频繁地换服装,主持人就要不断地说话撑场。李贞贤几套服装换下来,不仅她累,主持人也累个够呛。(★★《城市晚报》协办·“人参之缘 长白之夜”中韩歌舞晚会系列报道之九 ★★策划:雪航 执行策划:刘畅 马宁 吕成芳 )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