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林俊杰17日作客新浪与网友聊《编号89757》(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4:35 新浪娱乐
林俊杰17日作客新浪与网友聊《编号89757》(2)

林俊杰17日作客新浪与网友聊《编号89757》(2) 林俊杰17日作客新浪与网友聊《编号89757》(2)
林俊杰17日作客新浪与网友聊《编号89757》(2)
随和的JJ 腼腆的JJ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俊杰: 我之前说希望这段宣传期过后希望有一两个礼拜的空档,自己一个人去旅行,也许,还不知道去哪里?

 

  主持人: 想去哪里?

  林俊杰: 还没有想到,主要是希望自己在音乐上面有一些新的灵感,有一个自己的空间去写新的歌曲。

  主持人: 我们的网友极力推荐自己的故乡,有杭州,有温州,他们希望你可以到他们的家乡做歌迷会,和他们走的更近一点儿。

  林俊杰: 其实都有,我记得从第一张专辑到现在已经跑了差不多30个城市,对我来说很多,内地很大,所以很多地方还没去到,但是希望有机会可以到每个地方和大家见面。中国给我的感觉真的很漂亮,每个地方都有他们的特色,所以我喜欢可以有机会到各个角落感受一下。

  主持人: 内地走了这么多城市,见了那么多歌迷,哪个地方的歌迷给你印象最深刻?

  林俊杰: 每个地方的歌迷都很热情,他们表达的方法未必一样,有些比较害羞,有些比较疯狂,比较热情一点,我还是非常希望每个歌迷给我的礼物或者写我的信。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之前有歌迷为了我,录了一个广播节目,然后收藏各地的歌迷给我的祝福,我觉得蛮有创意,很用心,听着蛮感动的,而且连续播我的音乐。其实不管什么我都很开心,可以感受到歌迷的热诚和真心。

    平时的休闲和爱好

  主持人: 你平时有什么娱乐呢?

  林俊杰: 我蛮爱玩儿,爱和朋友一起出去,看电影、玩游戏,比如打篮球、游泳之类的,有空我都会做一些运动,但是最近时间比较紧,只能是通告结束和朋友吃一个饭。

  主持人: 你现在怎么分配在新加坡、香港、内地的时间安排呢?

  林俊杰: 时间安排目前都是公司在帮我处理,因为实在太多东西了。我觉得先把我的音乐做好,信任公司帮助我安排行程。虽然有时候飞来飞去会比较累,但是每次到一个地方看到很多热情歌迷的时候,或者媒体朋友的时候,我都会有一股力量,觉得做的这一切真的是值得的,真的是有意义,真的是蛮感谢这些朋友,给我做音乐的动力。

林俊杰17日作客新浪与网友聊《编号89757》(2)

林俊杰17日作客新浪与网友聊《编号89757》(2) 林俊杰17日作客新浪与网友聊《编号89757》(2) 林俊杰17日作客新浪与网友聊《编号89757》(2) 林俊杰17日作客新浪与网友聊《编号89757》(2)
林俊杰17日作客新浪与网友聊《编号89757》(2)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在这个网页上有太多了,也浙江的临水、福建的晋江、昆明、湖北武汉、我们的网友来自祖国各地,他们都希望在自己的家乡看到到。有没有考虑到出一些书或者写真集呢?

  林俊杰: 我最近迷上了摄影,可能过一段时间会有一本,让大家从画面上更了解我的生活吧。

  主持人: 自己这么多年做下来,除了自己的老师和亲人之外,你觉得对你音乐上帮助最大的是谁?或者你最想感谢谁呢?

  林俊杰: 我到处接触的人或者看到的一些地方会让我有新的音乐灵感,我觉得特别要感谢这些朋友,我到处跑,每个合作伙伴,每个不一样地方的媒体,每个不一样的歌迷朋友,我真的要感谢这些朋友。因为有这些人才可以让我的音乐活起来,我对音乐有更多的想法。我做音乐的坚持就是不想一个人,虽然常常很多过程是比较孤独,但是灵感方面我相信是当我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会有很多新灵感,因为有沟通,有一起玩儿的感觉就会有新的东西出来。

  主持人: 你怎么看待现在很多媒体划分说这是创作型的歌手,这是偶像型的歌手,你如何看待呢?

  林俊杰: 我当然希望样样都有,我觉得对我来讲最重要的不是去分这些类型或者怎么样,我是最注重我的音乐。我觉得如果没有原创,如果没有自己的音乐就会少了很多在音乐圈子里的一些动力,我在这里唱歌是希望可以让大家听到我在音乐上的上面,我想让大家听到我想说的一些话,音乐对我来说是一个最重要的启发点。当然音乐当中也让我认识了更多歌迷朋友,其实也很开心。当然舞台上的魅力我也非常注重,希望每一方面都不断给大家惊喜和成长的感觉。

 

  主持人: 有网友提到你有一对非常可爱的酒窝,你喜欢吗?

  林俊杰: 我蛮喜欢的,能够让大家比较轻松一点儿,很多朋友都会觉得我有小眼睛,有酒窝,蛮开心的,大家会觉得是可爱的。

    孤单郁闷的时候如何排解

  主持人: 你也说创作过程很孤单,也许会有一些压力,你怎么排解它?

  林俊杰: 像之前念书一样,很多同学感觉很累,有时候放松一下心情,或者是散步或者做一些其他事情也蛮好。比如音乐上面遇到压力的时候,我会想要去和朋友吃一顿饭、聊聊天或者打打电动,会让我先轻松一下,不要想太多。很多时候在这个过程会让我有更多的音乐灵感。

  主持人: 你理想中的生活状态、工作状态是不是就是目前这样。

  林俊杰: 目前为止我很满意和很开心现在的生活方式,虽然自己的时间比较少,就是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很少,但是在工作上面真的蛮开心,能够很自由的发表我的一些作品,或者自己写歌自己唱,包括为别人写歌。

  主持人: 你什么时候接触到音乐,并且能够做一个歌手?

  林俊杰: 之前从小就很爱听音乐,很喜欢迈克尔杰克逊,就很喜欢唱歌。15岁的时候就爱好作曲,我可能天生就很想尝试东西,自己想拥有自己创作的一些作品,就开始寻找一个空间让我可以创作,就参加了一些比赛,包括海蝶音乐的非常歌手训练班,也是从这时候开始接触到的。

  主持人: 你发片之前已经积累自己的创作作品了。

  林俊杰: 对,高中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写一些歌。

  主持人: 你也很幸运。

  林俊杰: 对,我自己的人生很多时候遇到的人和时刻都很顺,我觉得也是缘分吧。

  网友: 这张专辑叫做《编号89757》,为什么会起这样一个名字?背后有没有什么故事?

  林俊杰: 我是故意给大家一点神秘感,希望从《编号89757》的概念中让大家问这个问题,果然大家真的很好奇。因为我希望这张专辑可以让大家以好奇的心情去听,听每首歌的时候都想去发现音乐当中的惊喜。这张专辑是以科技未来的角度想带出我们现在感情当中或者生活当中点滴的东西。

  主持人: 现在有网友拜托我请求你现场演唱一下。

  林俊杰: 大家可以开始点歌,你想听哪一首歌。

  网友: 你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最自信在哪一点?

  林俊杰: 目前,慢慢开始找到自己的感觉是在跳舞的时候,在舞台上唱一些快歌的时候我想有编舞的部分,不单单是自弹自唱,舞蹈部分还是可以给大家很刺激、很精彩的视觉效果。

  主持人: 那我们有机会在未来看到你的舞技了。

  林俊杰: 目前正在准备,虽然没有确定什么时候或者在哪里或者用什么样的方式呈现,但是我相信目前这个状态不管个人演唱会或者歌友会还是今晚的活动还是可以给大家很完整的演出。

  主持人: 网友已经点歌了《一千年以后》。

  林俊杰: 好,我现在就唱一下《一千年以后》以后的复歌部分。

     (现场演唱中……)

  主持人: 真的是非常好听,不知道网友会不会很满意,因为他们要求真的是特别多,因为太难得看到你了。

  林俊杰: 我真的很开心可以在网路上和大家聊天,应该可以看到一些照片,就是我们现场的感觉。因为我自己也爱上网。

    谈最喜欢的内地城市

  主持人: 这是一种互动,很快可以看到。走了内地这么多城市,有没有自己比较偏爱的城市。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