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林俊杰17日作客新浪与网友聊《编号89757》(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4:35 新浪娱乐
林俊杰17日作客新浪与网友聊《编号89757》(附视频)

林俊杰17日作客新浪与网友聊《编号89757》(附视频) 林俊杰17日作客新浪与网友聊《编号89757》(附视频) 林俊杰17日作客新浪与网友聊《编号89757》(附视频) 林俊杰17日作客新浪与网友聊《编号89757》(附视频)
林俊杰17日作客新浪与网友聊《编号89757》(附视频)
JJ林俊杰向新浪网友问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聊天视频:

    视频一 (宽带 窄带)  视频二 (宽带 窄带)  视频三 (宽带 窄带)  

    精彩视频剪辑: 林俊杰谈金莎 坦言喜欢爱音乐的邻家女孩(附视频)

    网友调查:林俊杰吸引你的地方在于

  新浪娱乐讯 林俊杰17日13时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一起聊聊音乐聊聊近况。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 各位新浪的网友朋友以及我们新浪UC聊天室的朋友们,下午好,今天作客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的是我们非常喜爱的JJ,林俊杰。

  林俊杰: 大家好,非常开心能够来到这里。

    北京之行的活动安排

  主持人: 我们也非常高兴通过这样一个视频嘉宾聊天和你见面,先和我们介绍一下你这次行程安排吧?

  林俊杰: 这次主要是为了新专辑宣传,安排了一系列活动,先和大家预告一下今天晚上八点我会在建外soho有一个歌友会,明天晚上晚上六点半到八点半我在西单有一个签售会。

  主持人: 很多网友之前在留言板上留下了很多问题,他们非常喜欢你的第三张专辑,他们觉得这个专辑有一些连续的创作思路,请你先谈一谈。

  林俊杰: 这张专辑是用电影的守法表现出来,其实每首歌都有在演电影的感觉,《编号89757》这个机器人,他来到2035年,他留下的回忆,每首歌可以用这样类似电影的感受去听,或者用很简单的感觉用顺畅的感觉把这张专辑听完。这张专辑有很大的想象空间,不单可以听到也可以看到。

林俊杰17日作客新浪与网友聊《编号89757》(附视频)

林俊杰17日作客新浪与网友聊《编号89757》(附视频) 林俊杰17日作客新浪与网友聊《编号89757》(附视频)
林俊杰17日作客新浪与网友聊《编号89757》(附视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很多网友非常期盼你的第四张专辑,在筹备吗?

  林俊杰: 正在准备,明年初应该可以听到。

  主持人: 好像你出专辑都是年初的时候发展,很多网友很担心,因为很多颁奖礼都是年底,他们觉得中间隔了一段时间,是不是你出的太早了?

  林俊杰: 我不会为了颁奖典礼去设计我的专辑什么时候发行,最重要是音乐的灵感,配合我什么时候要让大家听到我的新专辑。公司的安排也会定不一样的时间。主要是大家应该多期待我的新专辑,其实没关系的。

  主持人: 大家都非常喜欢你。有一个网友叫做“俊杰的单眼皮”,他问你什么时候来北京开演唱会?

  林俊杰: 已经开始构想,正在筹备当中,公司希望我发行第四张专辑过后,那段时间就应该准备我的演唱会了。

  主持人: 可能明年了。

  林俊杰: 明年的时候。

  主持人: 确定了内地有几个地方吗?

  林俊杰: 目前还没有确定哪个地点,应该确定先从北京开始吧。

  主持人: 你发专辑的频率还是挺快的,那你平时创作的灵感从哪儿来呢?

  林俊杰: 我的音乐灵感其实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很简单,比如说像一个笔记本的感觉,有时候看到一些比较特别的画面有时候记一些情绪,就像有些人写一些笔记,我的音乐是我的笔记,大大从我的歌中可以听我的一些想法和不同阶段的成长。只要我一直在接触新的东西,音乐就会一直在,随着一起成长。

  主持人: 很多人喜欢你的英文歌,有没有考虑发一张纯英文的专辑?

  林俊杰: 目前还没有这个想法,但是我相信我的英文还可以让大家听到,每张专辑还是希望至少有一首英文歌给大家听。

  主持人: 在演唱的时候你怎么样调整你的情绪把感情投入到音乐当中,有什么诀窍吗?

  林俊杰: 诀窍就在于不应该想太多的诀窍。我觉得唱歌是一种情绪,应该是随着音乐的感觉,音乐的感动去表现出来。当我在唱的时候,尽量是顺着整首歌感动的情绪去唱。最重要是能够带出一首歌的灵魂,所以不要去想太多,这是很自然的,放松的把一首歌的歌词和音乐融合在一起。

  主持人: 有一个网友提到你的一首歌《会有那么一天》,他提到这首歌他奶奶都特别感动,感觉是写奶奶和爷爷当年的故事,引起了很多共鸣。他问你以后会不会多创作这样的歌曲?

  林俊杰: 我创作的过程当中,每一首也许就是蛮经典的感觉,也许这首歌不会重复,但是我非常珍惜每个作品,每个作品都非常珍贵,也许以后会有续集的感觉,或许不会有了,所以最重要是珍惜每张专辑当中每首歌曲,希望大家多多注意。也希望每张专辑都有非常经典的作品给大家。

  主持人: 你创作歌曲的时候有没有自己生活中亲身经历的事情作为背景或者创作基础?

  林俊杰: 常常会出现,因为创作会来自自己的情绪,有时候未必显在歌词上面,有时候唱一首歌情绪来自自己的真实感受。不要唱词的时候已经可以感觉出,其实我觉得唱的时候一定是需要以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带给大家。

    开始尝试接拍影视作品《被风吹过的夏天》

  主持人: 在歌唱事业发展不错以后,有没有想过接拍一些影视作品。

  林俊杰: 已经开始在尝试,我觉得演戏是蛮好玩的时候,有机会可以多多的尝试。

  主持人: 目前接触的什么样的作品?

  林俊杰: 目前公司帮我安排的是拍《被风吹过的夏天》。

  主持人: 会不会和金莎一起演。

  林俊杰: 歌曲和金莎一起唱,我想可能吧。

  主持人: 你第一次创作男女对唱的歌曲,为你的小师妹创作了,而且是为她量身定做的,你为什么会这样呢?

  林俊杰: 之前听过她的歌声,也听过她暗恋一个男生的故事,那时候公司就说让我为她创作一首歌,后来一想不如创作一个男女对唱的,后来出来了,效果还蛮不错的,我觉得很多人也很满意这个作品。

  主持人: 以后会不会继续多出一些这样的男女对唱作品?

  林俊杰: 不会排斥这个可能性,但是目前还没有这个想法,我想以后在舞台会有更多机会合作吧。

    JJ聊金莎和择偶标准

  主持人: 很多新闻宣传活动中媒体报道说你对金莎颇有感觉,这是什么感觉,是兄妹之情还是?

  林俊杰: 这个要澄清一下,我觉得金莎是非常好的师妹,她是很甜美的女生,但是后来被说成我喜欢她,暗恋她,有一点夸张。其实我和金莎是好兄妹,常常希望在工作上可以帮助她、照顾她。

  主持人: 你也提到金莎外形很甜美,你自己比较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呢?

  林俊杰: 一般来讲应该是比较邻家女孩,气质可爱的女生。

  主持人: 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

  林俊杰: 我会注意她的眼睛和头发,长头发,特别的要求不在于她的外在,对我来说还是希望她是非常热爱音乐,能够欣赏我的音乐的人,她应该是比较活泼,然后很亲切,这样。

  主持人: 目前还没有碰到?

  林俊杰: 目前,可能是因为一直在飞来飞去,认识的朋友,其实是有朋友,很多女生朋友,但是没有一个对象,说我喜欢她或者很确定说自己想要谈恋爱,因为我觉得目前的我,还是在一个音乐的状态,尤其是现在准备下一张专辑,我希望不要失去那个激情。虽然有时候会觉得想多认识一些朋友,但是对我来说,我还想先把我的音乐做好。

  网友: 我来自韩国,韩国有很多你的歌迷,你有没有想过到韩国发展?

  林俊杰: 我很喜欢韩国的感觉,我觉得和韩国也蛮有缘的,第二张专辑就有和韩国的游戏配合到,这张专辑也有和韩国配合到,有韩国小姐拍MV,我最欣赏的艺人也是韩国的rain和宝儿,我最近很注意韩国的音乐,我觉得韩国的音乐也很厉害,尤其是Hipop的东西、R&B的东西。我很喜欢和韩国的歌迷见面,但是现在还没有确定,一直在不断的沟通,希望有机会可以。

  主持人: 你近期除了有一个韩国的发展之外,有没有考虑再做一些其他什么工作,有网友说你可能休息一段时间去旅行?

 [1] [2] [3] [4][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