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组图:我型我SHOW评委梦之队 软硬兼施有型有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23 新浪娱乐
组图:我型我SHOW评委梦之队软硬兼施有型有秀

组图:我型我SHOW评委梦之队软硬兼施有型有秀 组图:我型我SHOW评委梦之队软硬兼施有型有秀 组图:我型我SHOW评委梦之队软硬兼施有型有秀 组图:我型我SHOW评委梦之队软硬兼施有型有秀
组图:我型我SHOW评委梦之队软硬兼施有型有秀
许智伟 洪迪 杨剑芸  余文乐
组图:我型我SHOW评委梦之队软硬兼施有型有秀

组图:我型我SHOW评委梦之队软硬兼施有型有秀 组图:我型我SHOW评委梦之队软硬兼施有型有秀 组图:我型我SHOW评委梦之队软硬兼施有型有秀 组图:我型我SHOW评委梦之队软硬兼施有型有秀
组图:我型我SHOW评委梦之队软硬兼施有型有秀
黄家强  张敬轩 李克勤  许志安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虽说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的主角是众多怀着明星梦的少男少女,但姜毕竟还是老的辣,他们的青涩和天真怎能与现场成熟老练的三大名评委媲美呢?况且每个赛区都有一位当红歌星来坐镇造势,今年我型我SHOW的评审可称得上是一支评委梦之队!

  温柔婉约的杨剑芸——上海东方卫视副总经理,评委席上唯一的女性,对选手的点评尽显女性柔美。

  温柔指数***** 风趣指数** 犀利指数*

  谦和儒雅的洪迪——环球唱片香港地区总经理,一头卷毛的他天生一副笑脸,选手见到他应该不会那么紧张吧!

  温柔指数*** 风趣指数*** 犀利指数***

  严厉睿智的许智伟——环球唱片东南亚地区总裁 ,风度翩翩的他被称为我型我SHOW的万人迷,但裁判时丝毫不留情面。

  温柔指数** 风趣指数**** 犀利指数*****

  许志安黄家强李克勤张敬轩余文乐——从实力派到偶像派,名符其实的大明星!

  温柔指数*** 风趣指数***** 犀利指数***

  如此阵容豪华的梦之队内功必然深厚,在点评也自有高招。面对各类选手,评委们采取了不同的战略方针,软硬兼施,妙趣横生!

  硬招——不论褒贬,一针见血,坦诚相告

组图:我型我SHOW评委梦之队软硬兼施有型有秀

组图:我型我SHOW评委梦之队软硬兼施有型有秀 组图:我型我SHOW评委梦之队软硬兼施有型有秀 组图:我型我SHOW评委梦之队软硬兼施有型有秀 组图:我型我SHOW评委梦之队软硬兼施有型有秀 组图:我型我SHOW评委梦之队软硬兼施有型有秀
组图:我型我SHOW评委梦之队软硬兼施有型有秀
图1白衣教主  图2姚文雪 图3刘维 图4君君 图5李晓曼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一式 冷酷到底

  许智伟:你没有感冒吧?你唱歌的时候好像声音和气都集中在你头中间。

  歪评:许智伟可把这名选手给问窘了,到底回答有还是没有好呢?

  黄家强:你是不是在牧羊啊?

  歪评:黄大哥,你可真直接!太高估选手的心理承受能力了吧!

  许智伟(to白衣教主):谢谢,谢谢,比较恐怖!!!(见图1)

  歪评:这位白衣教主的表演真可谓惊世骇俗!堂堂男子汉居然一身半裸白裙,还阉伶般唱着《情深深雨蒙蒙》,评委们见过的世面再多,也经不起这种折腾啊!用“恐怖”这个词算是客气的了!

  许志安:你在学韩红,每一个字都希望可以有她的感觉,因为听到你唱的时候我会想起她。

  歪评:唉,唱得不好要挨批,唱得好又要被指责在模仿。做人难,做我型我SHOW的选手更难啊!

  第二式 爱是不保留

  许志安:我看到现在,这一个表演是最好的。

  歪评:赞美虽然简短,却让这位选手高兴得差点飞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居然还把许志安的评语大胆篡改了一番“你是这一拨里最亮的一颗星!”

  许智伟:她一来就说“我长得胖胖,不适合做艺人”,但是她一唱起歌一跳起舞我们大家都很喜欢,我觉得她真的是很可爱。(见图2)

  歪评:许总说话尖酸刻薄,赞美起人来却丝毫不吝啬词汇,谈起那些令他倍有好感的选手,便会眉飞色舞。

  张敬轩:他的音乐是我几年来听过所有音乐中最纯净的,最没有杂质的,我喜欢他,欣赏他,即使他不能进入前8,我也希望可以和他做朋友,让我们一起探讨音乐!

  歪评:张敬轩是闭上眼睛听完整首歌的,在音乐面前,评委和选手、明星和普通人之间没有界限,我型我SHOW让热爱音乐的人更加真诚相对。

  杨剑芸:他写的歌很好,我很喜欢听。我觉得他既然能写出这样优美的歌曲,背后一定有一段经历,如果有机会,我很想听一听他的故事。

  歪评:女士的点评比男士的多了分感性,和蔼可亲的杨老师最爱探究选手们精神层面上的东西。

  软招——话语婉转,诙谐幽默,富于情趣

  第一式:打一计,擼一计

  许智伟:其实我很喜欢你这个人,因为你唱歌的时候非常特别,很开心,也蛮有创意的,但是在技巧方面很不好,要多学点唱歌。

  歪评:这位选手到底使了什么法宝把许总逗得那么开心?实力不济的选手一定要多学着点啊!

  黄家强:表现不错,但先调调吉他再开始,吉他走音!

  歪评:这位选手可是个大帅哥,弹起吉他时深情款款的样子一定能迷倒不少女观众!但吉他的走音造成了他比赛失利,可惜可惜啊!

  许智伟:非常难听,很好笑,走音走得很厉害。虽然表演真的很灾难,很难看,但是我很佩服他,因为这样的选手,让我更喜欢这个行业。

  点评:连“灾难”这个词也用上了,许智伟说话真够绝的了!不过话锋倒是转得挺快,不禁令人感叹“许智伟果然智慧到伟大啦”!

  李克勤:你唱得很有自己的风格,虽然我一句都听不懂。

  歪评:如果说李克勤听不懂普通话歌曲是情有可原,但这个选手唱的可是粤语啊!看来以后比赛还是选择自己的母语来演唱比较保险。

  第二式:笑熬浆糊

  许智伟(to刘维):你知道吗?我以前是做CCTV-MTV音乐盛典的,以前如果你在就可以省很多钱了,你一个人可以全做完!(见图3)

  歪评:许总居然还有闲心跟选手侃大山,看来心情不错啊!刘维一人分饰几角的表演为自己赢得了不少好感,可这毕竟是歌唱比赛啊!

  许智伟:你叫什么?

  君君:君君

  许智伟:你不是陈冠希啊?(见图4)

  歪评:一向都是选手拍评委马屁,这下居然颠倒过来,君君果然魅力不可挡,能攀上这等福分,此生无憾!

  许智伟:我觉得唱得不错,但我不知道摄影棚里的女观众什么感觉。

  杨剑芸:我觉得他的眼睛会放电啊!

  许智伟:可是不放给我啊!

  歪评:难道杨老师被这位帅哥给电到了?嘿嘿,之前严厉的许智伟,这回本性彻底暴露了!

  余文乐:Come on! 握了握手就想到唱什么歌了,抱一下一定唱得更好!(见图5)(见图5)

  歪评:余帅哥一个劲儿地唆使美女选手拥抱许智伟,此人居心不良啊!害得身经百战的许智伟也尴尬得脸红。

  第三式:一语双关

  张敬轩:不错,你是我见过所有跳街舞里做这个动作做得最慢的。

  歪评:选手所做的是街舞里面用脑袋和手掌把身体顶起来的高难度动作,只是这动作被他做出来却显得滑稽无比,整个身体像一个肉球一样缓慢蹲下,再缓慢卷起,让张敬轩哭笑不得。

  洪迪:我觉得你蛮有勇气的,这首歌连谭咏麟也不太敢唱现场,你居然敢!

  歪评:洪总见他勇气可佳,怎会忍心揭穿他唱功太烂呢?

  杨剑芸:你好像很适合去幼儿园啊!

  歪评:没想到和蔼可亲的杨老师也有不厚道的时候啊!被许智伟、洪迪他们带坏了吧!

  洪迪:我觉得你唱歌的时候,如果面部表情不那么夸张,效果会更好!

  歪评:有的选手太紧张会没表情,这个选手的紧张则是表现在表情太夸张。不过有表情总比没表情好,正好给辛苦了大半天的评委们带去了不少笑料。

  许智伟:为什么你唱很干净的歌词时,却发出了别的很多很有趣的声音?

  歪评:许智伟何时变得那么含糊了?这一句“很多很有趣的声音”真是耐人寻味啊,难道真“有趣”到连许大评委也不好意思说出口吗?

  评委们时而委婉含蓄,时而犀利尖锐,有时甚至中意无厘头的搞笑。这些风格迥异的精彩点评,让今年的我型我SHOW更有看头!陈理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