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图文: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人气选手大盘点(9)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3:23 新浪娱乐
图文: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人气选手大盘点(9)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启动复活计划啦!

  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推出复活计划啦!

  想给自己最喜爱的选手打气吗?

  想帮助被淘汰的选手回到比赛吗?

  只要参与“莱卡酷指数”和“港龙航空,我的最爱”短信投票,拥有最高人气和支持率的三位选手,即使已经出局,也有机会重回舞台!

  莱卡酷指数-发送COOL紧跟选手姓名移动到95003123,联通到95013123,小灵通到9797710。

  港龙航空“我的最爱”-发送51移动到95008,联通到95018,小灵通到9797710。

  在最新的“莱卡酷指数”的票选中,杉籽佳(170564票)、君君(161791票)、薛之谦 (117630票)、郭小龙(90571票)、夏倩(11144票)名列前五,“港龙航空,我的最爱”排行榜的薛之谦(202904票)、君君(200892票)、王子(200892票)、杉籽佳(145021票)分为四强。显然,眼下的人气排行已呈现出薛之谦、君君、杉籽佳的三足鼎立局面,郭小龙、王子和夏倩也拥有候机勃发的潜力。

  薛之谦、君君、杉籽佳对于所有的粉丝来说都不陌生了,薛之谦和杉籽佳都不是第一次来参加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了,去年他们的表现就已经非常的可圈可点。而且薛之谦忧郁而特别的气质更让他很出位。至于君君,天生的明星脸,加上为了哥们放弃比赛出走,率性与帅气让女粉丝们已经有点不能把持!

  郭小龙的优势在于他善于表演。因为曾经拍过M-zone等广告,郭小龙的舞台经验特别丰富,面对镜头时也比其他选手自信的多。在英国长大的背景又使这个阳光男孩浑身充满着西方人的热情和奔放。

  王子抱着吉他深情演唱的形象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到这个不起眼的男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他的作品。其实,王子还有很多其他不为人知的才能,他会在今后的比赛中一一展示。

  网络上对夏倩的评价颇有争议,有人认为她青春可爱,也有人觉得她做作雕饰,但不可否认的是,她甜美的歌声倍受评委青睐,有时候,在比赛中除了表现优秀还要能被观众记住,特点和个性在后面越来越激烈的赛事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推出复活计划后,观众的支持在赛事中的作用不可小觑啊。

  无论你中意的是哪个选手?赶快拿起手机投票吧!也许你心目中的偶像已经在淘汰赛中不幸失利,也许你生怕一度被看好的选手会在以后的比赛中意外落败,不必担心,你还有机会把他“激活”!

  莱卡酷指数-

  发送COOL紧跟选手姓名移动到95003123,联通到95013123,小灵通到9797710。

  港龙航空,我的最爱-

  发送51移动到95008,联通到95018,小灵通到9797710。

  要看你的最爱如何重获新生,锁定每周六晚8:06东方卫视播出的莱卡我型我SHOW。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