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莎9月开始闭门苦修 阿杜11月新碟面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03 东南快报
金莎9月开始闭门苦修阿杜11月新碟面世(附图)

资料图片:金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海碟音乐了解到,他们旗下的歌手金莎继代言某品牌珠宝后又成功签下国际知名手机品牌的代言合约,老板毕晓世十分高兴。他告诉记者,9月份将开始着力打造金莎的第二张专辑,同时还透露阿杜的新专辑将在11月份面世。

  短短几个月之内金莎就获得两个重量级的代言,老板兼制作人毕晓世十分满意,当场敲定公司将重金打造金莎的下一张专辑。对于下张专辑的定位,毕晓世透露下张专辑在造
型、曲风等方面会有变化,尤其在舞蹈方面,公司会在金莎的舞蹈训练上狠下工夫,力争在下张专辑中让歌迷感受完全蜕变的金莎。

  记者还了解到,两年前,金莎就在阿杜《走向前》MV中饰演女主角,两年后的今天,阿杜决定还这个人情,在金莎《刹那间》的MV中,扮演男友的身份。正在忙着新专辑录制的阿杜特地抽空“献身”小师妹的MV,可谓用心良苦。阿杜自己的新专辑也将于11月面世,至于新专辑的曲风是否有新的变化,海碟方面则拒绝透露,他们笑称:“目前还不到时候,现在的重点是金莎。”看来,海碟在宣传方面做得还是蛮有门道的,等金莎闭门苦修的时候,就是大牌阿杜面世的时候了。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