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华杜磊专辑制作倒计时 夏日主打一触即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5:14 新浪娱乐
田华杜磊专辑制作倒计时夏日主打一触即发(图)

田华&杜磊切磋技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田华杜磊专辑制作倒计时夏日主打一触即发(图)
田华&杜磊户外练唱

  新浪娱乐讯 十方乐廊唱片旗下新人组合“田华&杜磊”自2005年4月推出首支单曲《米黄色衬衫》以来,人气不断飙升,这首单曲在全国近百家电台排行榜上荣登冠军宝座,它的FMV也在网络上获得了一千万次以上不可思议的超高点击率,使田华&杜磊迅速成为2005年最值得期待的创作演唱团体,得到了媒体、歌迷及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被誉为是“中国乐坛最浪漫的组合”。

  田华&杜磊正在制作的首张个人原创音乐大碟,也被内地众多唱片发行机构所看好。目前,专辑音乐部分业已完成,田华&杜磊正在录音棚里紧张进行人声的录制,专辑整体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预计今年9月即可与国内的歌迷见面(这张专辑将在新马地区率先发行)。

  随着浪漫夏日的渐渐深入,生活在阵阵热浪里的人们开始更加向往清凉的秋天,田华&杜磊这次将再次适时地推出一首为所有歌迷降温消暑的清新、浪漫之作《幸福海岸线》,这首歌曲的浪漫特质比他们的首支单曲《米黄色衬衫》有过之而无不及,大有一副将浪漫进行到底的架势。

  《幸福海岸线》这首歌是十方乐廊和田华&杜磊专门挑选来奉献给所有歌迷的夏日主打歌,歌曲旋律轻松明快,歌词也琅琅上口,听起来会有一种海风拂面的温情和浪漫。而歌曲表达的主题则更加值得所有热爱生活,追求幸福的人们去细细品味。

  据悉,这首浪漫的夏日情歌即将在8月初和新马以及国内的歌迷见面,新一轮的浪漫风暴即将席卷东南亚华语世界。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