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R&B新人郭顶档期排满满 周杰伦请教舞艺需预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37 新浪娱乐
R&B新人郭顶档期排满满周杰伦请教舞艺需预约

郭顶档期排满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北京演唱会成功的落下了帷幕,作为开场嘉宾的郭顶在此次演出中的表现是可圈可点。加之媒体对此次演出的全方位报道,使更多的人认识了郭顶,这位R&B小玩童。最近忙于外地宣传的郭顶接受了记者的电话访问。

  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郭顶谈起之前演唱会的经历,还是津津乐道:“这是我这辈子最难忘的一次经历”郭顶感慨到:“这次演出,我感觉就是去周杰伦个唱上‘撒野’的,
好香蛮过分的。不过歌迷还是挺宽容的,我看到他们的反应很热烈,这是对我最好的鼓励和肯定。”郭顶还向记者透露,周杰伦一向有提携新人的习惯,这次举办个人演唱会就定下了邀请新人担当开场嘉宾的计划。而周杰伦对郭顶的处女专辑《D·Kwok郭顶》早有耳闻,对于这位比自己小6岁的歌坛新人的音乐才华更是赞赏有加。在晚些时候的庆功宴上,周杰伦一个劲地向郭顶讨教跳舞的问题,还表示要专门找时间向郭顶拜师。原来周天王唱歌演戏样样精通,就是不会跳舞,在舞台上也就是摆摆造型而已。

  记者继续问道,接下来郭顶的计划时。郭顶表示:最近在参加一些歌友会的同时,要开始专心于创作了。公司已经将我的第二张专辑提到议程上来了,希望可以趁胜追击。而当被问及下一张专辑的音乐风格及走向的时候,郭顶笑说还在保密阶段,可以透露给大家的就是绝对好听,并且更加的琅琅上口。

  “帮你的歌迷们问个问题,怎样可以最快速的得到你的相关消息呢?”“哈……谢谢给我这个做广告的时间,请登陆我公司的网站YYYD.COM.CN,或者给我发Email:guoding@yyyd.com.cn,会有工作人员定期整理邮件,我也会通过这个邮箱将我的最新消息发给大家。”

  采访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郭顶近期又将飞往成都。之前的成都之行,郭顶爱上了成都的老干妈蹄花,这次去不管工作多忙也要再去吃。当说到这里时,之前问答间非常沉稳的郭顶表现出了19岁年轻人调皮的笑容。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