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希亚ZYA广州庆功 CCM总裁送支票大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49 新浪娱乐
希亚ZYA广州庆功CCM总裁送支票大礼(附图)

希亚ZYA广州庆功 CCM总裁送支票大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的广州,火热的世界。人气比气温还要high的歌手希亚ZYA,携着她的最新专辑:《我的方式:9+1》款款而来,在这座城市里又掀起了一波热浪。

  新专辑自5月16日正式上市发行以来,销量一路攀升,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销量已经突破20万张。时尚动感的曲风,加之性感妩媚的外形,ZYA和她的这张专辑无疑已经成为今年夏天华语流行乐坛的一个亮点!无论是从专辑的狂卖,还是专辑曲目彩铃版的疯狂下载
率,都说明希亚的这张专辑凸显了当今时尚音乐的全新水准。

  新专辑的热卖不但让CCM娱乐公司上下同仁倍感欣慰,与此同时,更是让这张唱片的发行公司——广东伟佳音像发行有限公司的老板喜上眉梢。此次,希亚登陆广州,就是应唱片发行商的邀请,出席专门为她举行的隆重庆功会。

  7月20日,下午两点,庆功会准时在广东电台3层的多功能会议厅举行。由于港台艺人的长时间垄断,内地华语歌手在广州所举行的活动常常遭遇冷场的尴尬。但是这次的活动广州媒体却一反往日常态,对希亚和她连创佳绩的新唱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但早早到场等候,而且会间甚至表现出了歌迷般的热情,着实让希亚ZYA感到温暖。

  发布会现场,希亚用她那绝对征服性的热力表演,倾情献唱了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我就是这样》、《心醉》。性感的声线,热辣的舞姿,让全场的嘉宾为之倾倒。难怪主办方一定要安排希亚的现场演唱,平心而论,如此富有舞台张力的表演,真的可谓是让人过目不忘。之后,CCM娱乐的总裁为可爱的ZYA送上了价值六万元人民币的现金支票,作为奖励她去美国拉斯维加斯度假一周的旅游费用。由于宣传期的超负荷工作,希亚曾多次感到身体的不适,但为配合公司的宣传活动,她却从没要求过休息。因此公司高层一致决定在宣传期结束之后奖励希亚去美国度假,而现金支票这样实在的大礼,也将庆功会的气愤推向了高潮。除此之外,发行商方面也有所表示。 广州伟佳音像发行有限公司的华总,为希亚献上了一座精美的水晶奖杯,以奖励她第一张唱片所创下的优异成绩。

  结束了此次广州站的活动之后,为配合新专辑东南亚的全面上市,希亚(ZYA)将于21日起身去往香港,整个东南亚的巡回宣传活动也将就此展开。得到希亚即将赴港进行宣传活动的消息,香港TVB8、凤凰卫视等多家媒体纷纷邀请希亚录制节目。具体行程以及活动安排,敬请留意希亚个人官方网站www.hellozya.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