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图文:我型我SHOW20进12淘汰赛悬念层出(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34 新浪娱乐
图文:我型我SHOW20进12淘汰赛悬念层出(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经过40-20,20-12的残酷淘汰,终于,比赛进入了胶着状态,剩下的选手自然各个都是强中强手,实力战一触即发。

  曾经带来“快乐足球”理念的米卢除了创造出“零距离”这一被运用到泛滥的词汇外,还有名言一句——“态度决定一切”。

  真箴言也。

  没有态度,何来世间凡事种种;

  没有态度,也就没有胜败成负;

  所以,2005莱卡我型我show要的,也是选手的一个态度,特别当比赛已经进入了这样一个强手与强手比拼,高手与高手过招的阶段。

  12进10。

  比赛项目——抒情歌曲。

  可能是刚经历过从40到20,20到12的“厮杀”,选手们普遍都有些情绪低落,当然,能从“厮杀”中获胜的小小得意也有一些。就是怀抱着这样疲累又侥幸的心情进入12进10的淘汰赛,他们走入摄影棚。

  化妆、候场、登场、歌唱、表演、听取评委意见、下场、等待结果。

  这一切,在这场比赛中都是那么地漫长,因为,他们的表现真的有些失水准,有些无趣。

  可是,最终悬念留给了薛之谦、刘杭丽与老大关喆。

  薛之谦的心不在焉与刘杭丽的漫不经心成为评委悬在他们走与留命运之上的利剑;

  而关喆一直被许智伟称为太过老式的唱法,也成为他能否晋级的关键障碍。

  结局如何,关注东方卫视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东方卫视每周六晚8点。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