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杨坤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杨坤新专辑预售定单逾60万 无奈骏马个性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8:56 新浪娱乐
杨坤新专辑预售定单逾60万无奈骏马个性强(图)

杨坤拍专辑封面花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坤新专辑预售定单逾60万无奈骏马个性强(图)
杨坤拍专辑封面花絮

  新浪娱乐讯 杨坤最新大碟终于在6月底杀青告捷。在一年半的音乐采风后,杨坤将再次用音乐震撼我们疲惫的心灵。在几番宣传造势后,专辑还未上市,公司已接到发行公司‘步升’超过60万张的预售定单,可见其天王魅力不同一般。

  此次,为突显专辑中的全新音乐风格,公司特意将自然风光作为封套背景、杨坤骑上骏马驰骋的画面作为主旋律,以此突出他自由奔放、不受束缚的男儿本色。为这次拍片,公司挑选有‘全国跨栏冠军’的白马与杨坤搭档,联袂上演‘白马王子畅游丛林’的浪漫故事。马特有的忠诚、灵性与自由的秉性深受杨坤喜爱,他本人也有两年的骑马经验,尽管如此,在拍摄现场,杨坤还是被这匹傲慢的冠军马给‘甩了’,丝毫不买天王的帐,脱开缰绳向丛林深处狂奔而去,而面对此时此景,杨坤也只眼睁睁的望马空叹了。

  在费了一番工夫后,工作人员终于找到这位冠军仁兄,显然,此刻的它温顺多了,不会是受了什么委屈吧。一身休闲打扮的杨坤,骑上坐骑的飒爽英姿,在昏黄的夕阳斜照下,略显忧郁更显成熟。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