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词人化方与张亚东合作愉快 将为陈慧琳谱新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5:50 新浪娱乐
新词人化方与张亚东合作愉快将为陈慧琳谱新歌

化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高圆圆嘎纳获奖归来,火的一塌糊涂。张亚东也忙的焦头烂额。有大陆第一音乐制作人之称的张亚东为了音乐梦想,一边专心制作自己的新专辑,一边组建新公司,构筑他的音乐殿堂。

  王菲的收声没给张亚东造成什么影响,张亚东依然在前行。最近令张亚东着实的兴奋,除了早前合作的旧爱林夕,词人化方算是新欢了。曾为央视大戏《宝莲灯》《白蛇传》
《非常24小时》等多部影视剧作词,被誉为新派词人的化方的出现使张亚东又有了新的兴奋点。据张亚东的助手讲:张亚东和化方通过央视电视剧《白蛇传》的合作,两人相当的默契。张亚东正在紧锣密鼓的组建新公司,表示首先邀请加盟的词人就是化方,化方本人也表示将鼎立支持。

  化方入行时间不长,但势头强劲。先后为那英创作了《爱的阳光》孙楠《不灭的心》,满文军《爱在人间》,李杰《幸福树》,黄鹤翔《王者》《巴比伦的信》庞龙《三分钟》《我的全部》等等。化方最近与张亚东合作的新歌《白蛇传》主题曲《今生你作伴》由陈慧琳演唱,这也是陈慧琳首次为央视电视剧献声。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