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票选您最期待张含韵去哪个城市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5:50 新浪娱乐
票选您最期待张含韵去哪个城市演出?
北京
南京
上海
广州
成都
深圳
杭州
沈阳
郑州
青岛
厦门
西安
长春

  从8月3日起,“含韵加油!击掌签名会”全国签售活动正式启动,到场歌迷除了获得宝贝亲手签名之外,还能和宝贝击掌,对宝贝说“含韵加油”,给宝贝最大的鼓励。   

  活动的首站定在8月3日下午两点在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地下一层FAB精彩无限广场进行,含韵将首次在公开场合和歌迷零距离接触。

  其他活动城市的选择完全取决于大家投票数。此次活动将遍及全国超过十个省市,只要你发送一次短信,就给自己的城市投上了宝贵的一票(我们将定期公布得票比率)。票数最多的省市名称,将出现在宝贝的签售行程中。全国韵迷大行动,将击掌签名进行到底。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