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媞坦然面对流言蜚语 全国各地巡回签售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9:09 新浪娱乐
王媞坦然面对流言蜚语全国各地巡回签售忙(图)

广西歌友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上月中旬,上届超级女声亚军王媞推出首张专辑《媞名》后,另一超女张含韵日前也推出第一张专辑《我很---张含韵》。这二位超女相继推出个人首张专辑,虽然从外形、音乐风格取向、市场定位都大不同,各有各特色。但因为同是超女,出碟时间相近的关系,难免被外间媒体、歌迷进行相互比较,评头品足一番。早在,张推出预售版时,二派的歌迷已经在各大网站留言,为自己的偶像打气之余,也不忘对对方的专辑进行一番的评论,甚至发展到双方歌迷为捍卫自己的偶像而展开对骂,双方言论火药味甚浓。大部分的张派歌
迷觉得含韵的包装特发心思,外形精美,吸引众多歌迷的眼球。王派歌迷则炮轰张含韵的虚有其表,卖弄可爱、唱功脆弱。

  针对以上歌迷的说法,王媞一如既往比赛时给人的淡然态度。她认为跟含韵是从比赛时建立起的友谊关系,并不会因此而变质.大家一起经历了比赛的酸、甜、苦、辣,见到昔日亲密的战友推出专辑,当然是替对方开心,也希望大家一齐在这娱乐圈中共同成长,取得歌迷的喜爱和支持。其实,张含韵出预售版时她就听了《想唱就唱》,《酸酸甜甜就是我》等歌,觉得含韵经历近半年的训练,唱功上更显成熟、想当年自己十六岁时参加比赛无论唱功还是舞台表现还不及含韵的好。 同时,希望各自的歌迷可以冷静一些,不要为了捍卫自己喜爱的歌手而展开骂战,应该和平共处,这样乐坛才可以百花齐放。

  对于王派歌迷们对唱片公司的宣传疑问,她也有自己的想法。至尚音乐是四月才成立的新音乐品牌,在华南地区也有自己的独到的优势,公司和她是一齐共同进步的,现在不断帮其开拓市场,也帮她安排了一系列的宣传签售活动,比如最近去了广西北海、柳州、长沙等地方做了不少的签售活动。八月份会到杭州、山东省等地方进行一系列巡回签售。相信在彼此共同的努力下,会让更多的歌迷喜爱上她的新专辑《媞名》。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