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生日会多了个亲人陪伴 陈奕迅格外兴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20:20 新浪娱乐
组图:生日会多了个亲人陪伴 陈奕迅格外兴奋

陈奕迅生日会 摄影:贝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生日会多了个亲人陪伴 陈奕迅格外兴奋
陈奕迅生日会 摄影:贝儿

组图:生日会多了个亲人陪伴 陈奕迅格外兴奋
陈奕迅生日会 摄影:贝儿

组图:生日会多了个亲人陪伴 陈奕迅格外兴奋
陈奕迅生日会 摄影:贝儿

  新浪娱乐讯 新专辑《U87》7月中刚在内地全面上市,而<05出击陈奕迅广州演唱会>也于七月三十日于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沉默”一年后复出乐坛的香港实力唱将陈奕迅,这段时间真是忙个不停。而就在演唱会举行前两天,7月28日Eason又提前来到广州,在广东音乐台演播厅和广大热烈支持他的歌迷共同庆祝了他的31岁生日。

  虽然Eason的实际生日是7月27日,但是这个推迟了一天举行的生日会,对于Eason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在生日会开始前的媒体采访环节中,有媒体问Eason是否觉得自己这段时间活动频繁,似乎比较高调宣传,不像以前的他,又问Eason在演唱会前两天举行生日会,怕不怕影响了演唱会的彩排。Eason很诚恳地回答说,举行生日会的目的其实不是为了宣传,而是因为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和歌迷见面了,很想借此机会和歌迷们开开心心地聚一聚庆祝。在被问到生日的愿望是什么时,Eason鬼马地伸了舌头说,生日愿望是不用工作,昨天生日就恰好没工作,让他觉得很轻松。大家也似乎比较关心Eason的家里人,当记者恭喜今年生日多了两个家人的陪伴和祝福,他又“耍”了个滑头“啊,你怎么知道我家多请了菲佣”。紧接着记者纷纷问他未婚妻徐濠滢和小女儿康堤会不会来听他的广州演唱会,Eason说应该不会了,记者继续追问他的小女儿康堤是不是不太喜欢演唱会这样吵闹的场所,Eason听了禁不住笑起来说:“这个我暂时还不清楚,因为她没有告诉我,其实她还没学会说话,哈哈哈!”说到这次的演唱会,他说自己会和歌迷分享很多好歌,他说把“出击”改成“出山”就更好了,因为这次是他暌违乐坛一年多后的首个演唱会。

  下午3点半生日会准时开始,Eason还没现身台上,主办方居然找来了一位老外歌迷Johnny上台,他在台上用字正腔圆的国语演唱了Eason的《十年》,博得了不少掌声。接着Eason一身黑帽、黑T恤、黑休闲裤的酷装出现在台上,引起了台下媒体和歌迷的一阵骚动。在和主持人一起揭晓了歌迷心中最爱他的十首金曲以后,Eason和嘉宾们一起在台上切开了生日蛋糕,接着还有广州的媒体朋友送给他一个据说已经失传的砸不坏的“金饭碗”,还有他的死忠粉丝通过大屏幕表达对他的衷心喜爱,场面既热闹又感人。

  陈奕迅2005年加盟环球新艺宝后为全力再战香港乐坛而推出的全新个人专辑《U87》,自6月份海外发行以来,在香港等地的销售势头一直相当好,曾连霸香港HMV销量排行榜冠军宝座多周,媒体及市场反应都呈现出近年来难得一见的热烈,目前在香港销量已突破四万张,在今日一般歌手只有几千张销量的香港乐坛,成绩十分突出。这张专辑已由广州天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内地全面发行,也受到了歌迷的热烈追捧,销量不断上升。生日会现场有很多歌迷表示,他们等待Eason再出新专辑已多时,时下的香港乐坛到处充斥着几乎没有唱功可言的年青偶像歌手,Eason带着他的磁性歌喉以及这张颇具水准的新专辑《U87》重返乐坛,简直令人有“久旱逢甘露”的感觉。

  是次为Eason内地演唱会的头站。演唱会以大自然为主题,更破天荒第一次在便利店及网上预售,而歌迷更可随票获赠Eason的10年影集CD及T-恤。Eason表示,公司有计划在今年内为其在华南地区其它城市及上海举办几场演唱会,相信内地其他地区的歌迷也会热切期待Eason的“处女”SHOW。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