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梁静茹作客新浪邀您加入爱的大游行(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9:38 新浪娱乐
梁静茹作客新浪邀您加入爱的大游行(附视频)

梁静茹作客新浪邀您加入爱的大游行(附视频) 梁静茹作客新浪邀您加入爱的大游行(附视频) 梁静茹作客新浪邀您加入爱的大游行(附视频)
梁静茹作客新浪邀您加入爱的大游行(附视频)
静茹带着即将在演唱会上送给歌迷的心形情侣抱枕作客新浪 “爱的大游行” 静茹为FANS签名
梁静茹作客新浪邀您加入爱的大游行(附视频)

梁静茹作客新浪邀您加入爱的大游行(附视频) 梁静茹作客新浪邀您加入爱的大游行(附视频) 梁静茹作客新浪邀您加入爱的大游行(附视频)
梁静茹作客新浪邀您加入爱的大游行(附视频)
静茹与网友开心互动 生活中的静茹一定是个开朗调皮的女孩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18时,梁静茹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同喜爱她的粉丝们做零距离交流。静茹与网友一起聊了她的北京演唱会和生活故事。以下为聊天实录…… 网友调查 我要给静茹留言静茹向新浪娱乐网友问好   

    视频:梁静茹作客新浪邀您加入爱的大游行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朋友,以及新浪UC聊天室的网友朋友们下午好!今天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的是情歌天后梁静茹。欢迎你。

  梁静茹:主持人好,大家好!

    爱的大游行就要开始啦

  主持人:今天非常高兴能在这里看到静茹,这次来北京心情是不是会不一样?

  梁静茹:这一次非常开心,因为是为了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来的,就是终于要在内地办演唱会了,而且时间已经确定了,所以非常开心。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演唱会?

  梁静茹:这次演唱会叫“爱的大游行”,昨天已经开始售票了,我这里有一张样卡,给大家看一下海报的样子(展示海报样版)。这次想要给大家一个爱人的感觉,有227张情侣套票,会用到情人T恤,爱心枕头,所以这次来宣传“爱的大游行”的。

  主持人:爱心枕头,啊,好可爱。这次演唱会叫“爱的大游行”,所以说爱情会是这次演唱会最亮眼的主题?

  梁静茹:重要的主题。

  主持人:为什么把爱情突出出来?

  梁静茹:因为很多的歌迷这几年来对我的支持,从第一张专辑到《勇气》,到《爱你不是两三天》等等的歌,让我感觉他们在爱情方面特别的需要这些歌,来让自己有勇气去谈恋爱,或者是去安慰自己。所以我想这个部分因为爱情自己的体会跟歌迷的体会,所以我们就是这样把它结合在一起,这次希望可以给大家唱不完情歌的一整个晚上,大合唱。

    抒情会一直坚持下去

  网友静如秋水::你以后的创作道路会延续现在的情歌路线吗?以后的专辑是不是也会延续这个路线走下去呢?

  梁静茹:对,其实我觉得真的还蛮喜欢唱这些抒情歌的,我觉得情歌的主题很多,而且女生在这个经历上面很多可以分享的。可能我平时的好姐妹很多,大家可以在一起讨论这个话题,所以我还是接下来会很努力作出好多好听的情歌。

    四面舞台梦幻蝴蝶

  主持人:在整个演唱会的过程中,设有情侣专区,还有浪漫的小礼物,这也是静茹想送给大家的礼物吗?

  梁静茹:对,这一次要让大家看到的是最完整的那个场面是浪漫的。然后这次会做四面的舞台,然后做了一个蝴蝶的形状,很梦幻的感觉。

  主持人:跟以前在台北和新加坡的演唱会,整个舞台的设计会有差别吗?

  梁静茹:对,以前都是三面台,现在是四面台。

    新专辑的歌也会提前听到

  主持人:除了舞台的设计,网友会很关心,到底会唱几首歌,有哪些曲目?

  梁静茹:很多很多歌,大家想听的都有,大概是30首左右。

  网友:会不会有一些以前没有收录到专辑,或者是你下一张专辑里面的歌提前给歌迷来奉献一下呢?

  梁静茹:很聪明的问题(笑)。其实我已经有在做新专辑了,在北京9月9号的时候,我想可以唱一首新歌给大家听。

  主持人:新专辑会在几月份跟大家见面?

  梁静茹:9月份。

  主持人:已经定下时间了。很多人都很关注这张新专辑,希望很快可以听到。

  梁静茹:谢谢。

  网友:你最喜欢的一首歌是什么?

  梁静茹:我最喜欢的一首歌啊?我自己的歌吗?

  主持人:对。

  梁静茹:我很难挑到一首,因为被问倒了。很多歌都特别喜欢了,如果新专辑来讲,特别喜欢像《宁夏》《茉莉花》这些歌曲。

  网友:你的专辑我一定会去买,一定要做一些签名的活动。

  梁静茹:会的,而且会花很多的时间来跟内地的歌迷做见面会。

    求婚场面当然少不了

  主持人:之前看到你有介绍在演唱会的过程中会有情侣点歌的部分?

  梁静茹:是求婚的部分,因为我们之前在新加坡成功帮两个歌迷求婚成功,在台湾有两个歌迷也是帮助他们完成了梦想。所以希望这次在北京也可以帮北京的朋友,如果你那天准备好了想要跟你女朋友求婚,我会特别为你做这个事情,真的。

梁静茹作客新浪邀您加入爱的大游行(附视频)

梁静茹作客新浪邀您加入爱的大游行(附视频) 梁静茹作客新浪邀您加入爱的大游行(附视频)
梁静茹作客新浪邀您加入爱的大游行(附视频)
演唱会上静茹要用歌声为我们演绎浪漫的爱情故事 静茹透露演唱会时会穿华丽的公主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六套衣服打造华丽公主

  网友:你会在里面换几套衣服?会以什么样的造型出现呢?

  梁静茹:衣服目前设定是6套左右,造型是以华丽的宫廷式这样的造型为主。

  主持人:就像一个美丽高贵的公主一样出现在我们面前。

  梁静茹:对(笑),努力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静茹。

    嘉宾现在还不能说

  网友:这次会邀请哪些嘉宾过来?有计划了吗?

  梁静茹:嘉宾目前有很多的人选,比如我见到华健哥和小齐哥,我都有跟他们说希望9月9号可以来,就是要看档期的部分。

  网友:嘉宾里面会不会有五月天?

  梁静茹:也是在积极努力的邀请当中,所以最后真的还不知道会是谁来。但是我现在心目中有比较确定的了。但是还是想先保密。

  主持人:卖个关子?

  梁静茹:对。

    翻唱老歌肯定会有

  主持人:在台北演唱会中,你曾经唱过两首别人的歌,这次有没有考虑也有这样的设计?

  梁静茹:会,这次也会翻唱一些老歌,正在想要怎么把那些歌串起来。因为这次的编制也会有四重奏的弦乐,要看怎么搭配。

  主持人:很多关心静茹演唱会的朋友们,现在已经可以买票了。

  梁静茹:是的。我自己有官网,上去就可以索到买票的电话号码。我的网址是FISHLEONG.COM。

  网友:你演唱会的时候自己会不会紧张呢?

  梁静茹:其实那个紧张已经从去年开始筹备的时候就开始了,到现在已经算是慢慢放松了,而且这一次兴奋的心情比较多。因为其实我的整套节目,可以说是跟乐队也比较有默契了,舞蹈也练的差不多了,不会很紧张,反而是急着想要上台表演给大家看。

    练舞蹈很辛苦

  主持人:还会有舞蹈,相信一定很精彩。

  网友:练舞蹈会不会很辛苦?

  梁静茹:很辛苦。那时候练舞蹈快一个月,都快哭了,因为还扭到腰,舞蹈对我来讲,以前也没试过跳,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每天这样练,稍微有受伤。但是我觉得只要在台上呈现好的舞蹈给大家看,这个是完全值得的。

  网友静茹夏天::千万不要太激动了,会流眼泪。

  梁静茹:很难,我也会很激动,看到歌迷,在台上唱歌会泪汪汪的。

    也希望能去更多的城市演唱

  主持人:网上有一些其他城市的网友,比如有江苏、宁波的网友,问什么时候到他们的家乡开演唱会呢?

  梁静茹:其实真的是一步一个脚印,现在只是刚刚开始,我们会努力安排每一个城市都能够去表演。目前就是北京,接下来会安排上海的部分。希望也可以渐渐地去到很多的城市。

  网友:从第一张专辑到现在已经有6年了,怎么会第一次才开演唱会,会不会时间太久了?

  梁静茹:售票是第一次,之前有办过但是是属于比较小型,这么大型的,我觉得整个准备工作,我自己的心态调整方面,还有舞台经验的累积是要到某一个自己能掌握的部分。所以我之前也比较紧张,还在调试心情,还在等会不会有更多好歌,一次把它呈现给大家。

    清唱《宁夏》

  主持人:现在有很多网友会希望你清唱一段?

  梁静茹:大家都希望清唱为什么,不行了,要来看我的演唱会(笑)。可以可以,我唱歌的部分,看大家想听什么歌,现在就可以清唱一下。

  主持人:很多歌都在点,有《宁夏》,很多。

  梁静茹:那就《宁夏》。

  主持人:欢迎欢迎。

  (梁静茹演唱《宁夏》……)

  梁静茹:谢谢。

  主持人:好听,真是太好听了。网友已经开始给你打着节拍,支持你。

  梁静茹:打着节拍一起唱,谢谢。

    面对陶喆演唱会没有压力

  主持人:北京9月份的演唱市场很火爆,在你之后不久就有陶喆的演唱会,会不会有压力?

  梁静茹:不会,因为都是好朋友,希望他们有好的表演和好的票房,我自己专注在自己的表现上面,希望他们也可以来看。

  主持人:其实是一个很好的互相交流的机会,而且风格是不一样的。

  梁静茹:对。

    重视合作伙伴坚定留在滚石

  主持人:前一段滚石唱片有很多艺人离开,但是静茹坚持要留下来,是不是有特殊的感情在里面?

  梁静茹:因为我很重视跟我一起工作的一些合作的伙伴,然后我觉得在滚石的家庭里面,从新人到现在,有很深的情感,所以我是非常珍惜这个部分,会继续留在这个大家庭里面。

  主持人:新专辑会不会出预售版?

  梁静茹:应该不会,就是希望大家拿到就是一个完整的,新的。也没有隔很久,因为我去年宣传期结束,一直到今年的农历年就已经开始在收歌,因为我比较挑剔在收歌的过程,真的希望有好歌曲,才做编曲和找制作人,所以我不想很随便交出一些歌,我想网友对我也有一些要求,一定要有好的歌才慢慢做,慢工出细活,希望大家再等一下。

  网友:请问静茹自己对身体哪一个部分会比较满意?

  梁静茹:我啊?(笑)都还不错。可能是笑容吧,虎牙吧。因为觉得还蛮喜欢的。

  网友:眼睛。背部很美丽。

  梁静茹:因为有穿过露背的,谢谢。

    感情比单纯唱歌更重要

  网友:静茹唱歌唱的那么好,有没有什么诀窍跟我们分享一下?

  梁静茹:就是要有感情吧,就是歌词的感觉,很多人唱歌就是觉得音比歌词重要,我觉得感情比歌重要。

  主持人:就是要投入到情感里面去?

  梁静茹:对。

   《我的另一半》

  主持人:静茹出了一本书,《我的另一半》,给我们说说这本书吧?

  梁静茹:这本书是我平常生活的笔记本,挑了一些我自己比较喜欢的作品出来,结合起来的一本书,是写我刚刚出道那一段时期在台湾生活,碰到一些好玩的事情。

  因为我喜欢用写和画的方式记录我的成长,所以我想大家通过那本书可以了解到我更多的部分。

  网友听雨:平常生活中的静茹姐姐是一个内向还是一个外向的女孩子?

  梁静茹:我属于中间吧,还蛮活泼,但是有的时候也可以静下心来看看书。

  主持人:就是动静皆宜。

  梁静茹:差不多。

    近期安排

  主持人:这次静茹来到北京应该是27号就来了,还会再待多久呢?

  梁静茹:明天要去深圳表演,做一个慈善的演出。

  主持人:赶紧给网友介绍一下近期的活动?

  梁静茹:我去深圳慈善表演完就去台北了,大家不是说我专辑动作很慢吗,我要赶紧回去录音,差不多再多一个礼拜可以录完,录完之后是MV和专辑的拍摄,然后我就是要闭关了,就是练歌,运动还有要排舞,再回到北京来。

  主持人:看来我们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再看到静茹了。

  梁静茹:没错,不过很快,9月9号差不多一个月就快来了。

  主持人:在这次北京演唱会中,静茹充当了一个红娘的角色,那么自己的问题怎么办呢?

  梁静茹:自己的问题?没有什么问题呀。

  主持人:那你的另一半呢,书里面叫《我的另一半》,生活中的另一半呢?

  梁静茹:一直都在期待中。

  网友:静茹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

  梁静茹:喜欢有幽默感、善良,可以跟我一起聊音乐,懂得听我的歌的一个男生。

  主持人:我们也祝愿静茹能赶紧的找到,我想北京演唱会的时候,肯定会有很多的人,会用不同的方式表示对静茹的喜爱,也许就会有一个男孩子跑上来跟你示爱,求婚啊?

 [1] [2] [3][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