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梁静茹作客新浪许诺新专辑发布还会再回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9:38 新浪娱乐
梁静茹作客新浪许诺新专辑发布还会再回来

梁静茹作客新浪许诺新专辑发布还会再回来 梁静茹作客新浪许诺新专辑发布还会再回来 梁静茹作客新浪许诺新专辑发布还会再回来
梁静茹作客新浪许诺新专辑发布还会再回来
倾听 憧憬未来 甜甜的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静茹:这个部分看感觉,因为我之前也有作曲,也是有收录在自己的专辑里面,只是说写的比较慢,想了很多才去写出来,所以会继续有这部分的练习,因为我相信写歌真的很难,要努力学一些乐器来帮助。

    新专辑发布还会来新浪

  网友:希望新浪网给静茹做一个网友见面会?

  主持人:有这样的考虑吗?

  梁静茹: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下次新专辑来做吧。

  主持人:在线上,来自各地的网友都在问候静茹,那么静茹走过内地很多城市吗?

  梁静茹:有,比如杭州、青岛、广东佛山,长沙,郑州,我记得在郑州那一次很疯狂,就是一个户外的签名会,歌迷太热情,都把舞台的音响挤坏了,没办法进行,就是签名。可是我就是希望大家还是可以很安全。

  梁静茹:其实在这里特别谢谢,内地每一个地方,每一个角落的你们,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

    看到
兵马俑
很震撼

  主持人:有没有觉得哪一个城市对你印象比较深?

  梁静茹:我记得去看兵马俑,很震撼,很近距离的看到,我吓了一跳,觉得蛮感动的。我第一次的感动是在紫禁城,去观光,再一次的感动就是西安的兵马俑,这些都是中国历史悠久很棒的留下来的宝物,看到的时候真的很震撼。

  主持人:很多人没有去过会觉得那个有点像假的,真的一去看就会觉得果然是真的。

  梁静茹:是啊。

  主持人:希望你下次做歌友会的时候会走更多的地方。

    新专辑会有王力宏参与

  网友:这么多张专辑下来,你自己比较喜欢哪一张?

  梁静茹:每一张做的时候都会很喜欢。现在当然是喜欢新专辑,正在进行中的这一张,都会让我感觉到自己的不一样,还有歌带给我的感动,目前情绪都是在新专辑里面。

  主持人:新专辑有没有什么可以现在拿来跟歌迷分享一下的?

  梁静茹:新专辑只可以透露一点,就是王力宏帮我制作一首歌,他作曲,他自己本身很喜欢这个歌,算是量身打造的一首抒情歌。

    227对情侣座位摆满礼物

  主持人:有一些歌迷说没有听清楚情侣专区,大概有多少个座位呢?

  梁静茹:227对,昨天开始售票,我们之前在台北跟新加坡,最快卖完的,在两天内就卖完的就是情侣座位,所以我想大家可能要赶快去了解一下这个部分。然后我想可以,比如说跟你男朋友说,我很想去看那个,你一定要买到那个情侣座位,其实是很好玩,在上面很舒服的听歌,还会有抱枕,到时候还会有送巧克力,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主持人:就是放在座位上,大家进去找座位就可以找得到,还可以抱回家?

  梁静茹:可以抱回家。

  网友倾听静茹::静茹喜欢什么样的发型,喜欢什么样的头发?

  梁静茹:今天的这个我也蛮喜欢的。

  主持人:比较简单?

  梁静茹:比较简单,但是这边是辫子的,像一些比较夸张的那种卷卷的,很像小公主的那种头我也蛮喜欢的。

  主持人:当天演唱会的时候,发型的变化应该会有很多?

  梁静茹:蛮多的。

梁静茹作客新浪许诺新专辑发布还会再回来

梁静茹作客新浪许诺新专辑发布还会再回来 梁静茹作客新浪许诺新专辑发布还会再回来 梁静茹作客新浪许诺新专辑发布还会再回来
梁静茹作客新浪许诺新专辑发布还会再回来
静茹脖子上挂的个色挂件 双子座的静茹温柔如水 双子座的静茹恬淡如菊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会配合服装?

  梁静茹:对。

    网友给静茹唱歌令她感动

  主持人:现在有网友会在网上给静茹唱一首歌。

  梁静茹:他们来唱歌?

  主持人:对,你要点评一下。

  梁静茹:好啊(笑)。

  网友:静茹你好,大家好,我非常喜欢静茹,喜欢了很久了,今天终于有这个机会在你面前唱一首我比较喜欢的歌。

  (网友演唱梁静茹的歌……)

  

  这首歌送给静茹,送给所有的歌迷朋友,祝你9月9号的演唱会非常成功的举办,谢谢。

  梁静茹:谢谢。这个歌很难唱。但她后面的高音真的唱上去,有很多的真假音的转换,她的声音还不错,真的,可以继续挑战另外一首,叫做《不想睡》

    教网友唱歌啦

  主持人:能不能跟许多喜欢听你歌的网友分享一下,真假音转换和高音的技巧?

  梁静茹:对。

  主持人:有没有办法去练习?

  梁静茹:可以练的。就是你要常常去找一些难度比较高的歌,K挑高一点,唱假音很难,因为你中气要够,去撑住,你首先要练你的假音(演示),这个很难形容,也可以找专业的老师去教,关于气的运用方面。

  主持人:是不是唱歌本身是应该有天赋的?

  梁静茹:先是有一些遗传的天分,然后再靠后天的加强学习的部分。

  主持人:比如说我是一个五音不全的人,从先天上条件很差,但能不能通过一些合适的练习,改变一下先天问题呢?

  梁静茹:应该也可以。但是要从简单的歌开始练起。

  网友:你认不认为别人快乐你自己就会快乐?

  梁静茹:别人快乐自己就会快乐,要看别人是什么人,比如说我很在意,比如说我的朋友还有我的家人,至亲的那一种,他们很开心,我就真的很开心。

    网上能唱歌是个幸福

  主持人:现在很多网络上的朋友,都会在网络上去自己录歌,你觉得怎么样?

  梁静茹:很幸福。

  主持人:你当时没有?

  梁静茹:没有。我觉得很幸福,完全是可以创造新的东西,新的音乐。然后就是一直练习,像很多的歌手可能都是从网络歌手先开始,让大家听到,这也是很好的一个管道,加油。

  网友轻轻的风:你喜欢什么颜色的衣服?

  网友:到老的时候你会喜欢做什么呢?会想做什么工作呢?

  梁静茹:我喜欢的颜色现在还蛮多的,比如说粉红、桃红色、粉嫩的黄色,天空蓝那种颜色。

  主持人:演唱会的时候,颜色会是什么样子?

  梁静茹:颜色很鲜艳,还有很多饰品的搭配。

  主持人:刚才已经说了是高贵的公主的造型,肯定出来就是艳光四射的。

  梁静茹:有帽子还有假发这样的。

  主持人:如果有一天你年纪大了你还会再唱歌吗?还是会做幕后?

  梁静茹:我觉得我还是可以从事音乐的事情,比如说在幕后,自己也学一点乐器,或者是当和音小天使,因为我喜欢唱歌,希望都是跟音乐有关,跟唱歌有关比较好。

  主持人:演唱会会有一条主线贯穿吗?

  梁静茹:这个怎么说呢?(笑)就是一首一首比较紧凑的接着唱,希望大家把歌词都背好,来一起唱歌。比如说给我多一点的反映。

  网友冰艳:你的歌里面说的爱情那么美丽,爱情在你心里,你认为是什么样子?

  梁静茹:爱情,美丽啊。

  主持人:就是美丽的?不管是分开也好,或者有误会也好,其实它都是一个过程?

  梁静茹:对。我觉得爱真的是很美的一个东西,要小心地去呵护它。

  主持人:网友还在拼命的说静茹再唱一段吧。

  梁静茹:《分手快乐》啊(笑)。

  主持人:有没有可能?

  梁静茹:现在先来复习一下,好,现在先来唱一下,唱哪一段,唱附歌。

  (梁静茹演唱《分手快乐》……)

  主持人:好听好听(鼓掌)

  网友:真是太好听了,百听不厌,声音还是那么的甜美。

  梁静茹:谢谢。

  主持人:今天非常高兴梁静茹来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其实已经没有时间了,但还是要请静茹跟线上的朋友最后打个招呼,说句话。

  梁静茹:所有内地的朋友,可能不只内地的朋友,线上的朋友,希望大家可以来参加我这次的演唱会,我真的保持好体力,给大家一个最完美的演出,就是在9月9号工人体育馆在北京。这一次所有售票的资讯还是我接下来的活动讯息都可以上我的官网www.fishleong.com ,上来这里给我留言,我会加油,谢谢。

  主持人:谢谢梁静茹,如果你想拿到我手里的情侣抱枕的话,尽快去抢票,再过两天就抢不到了,谢谢大家,你们也辛苦了。再见。

  梁静茹:再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