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河莉秀北京宣传新专辑《狐狸》风情万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3:19 城市晚报
河莉秀北京宣传新专辑《狐狸》风情万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话题艺人河莉秀一直都是媒体和歌迷们关注的焦点人物。7月26日上午10点,由河莉秀在内地的代理公司京文唱片举办的新专辑《狐狸》新闻发布在北京西单金库KTV举行。

  当天来到现场的百余家媒体无一不兴致勃勃,因为这是作为演艺圈最大胆最有话题的艺人河莉秀第一次正式在内地媒体露面,甚至还有得到消息的歌迷也一大早就守候在现场
等待偶像的出现。在正式见到河莉秀之前媒体们关心的还是她由男变女的传奇经历,可是在上午10点整河莉秀本人风姿绰约的出现在媒体和歌迷面前的时候,没有人再质疑她到底是像男人多一点还是像女人多一些,所有人都惊艳于她的美貌,更陶醉于她女人味十足的个人魅力。

  见面会上河莉秀演唱了两首新专辑《狐狸》当中的曲目。虽然不是正式的演出,但是河利秀仍然十分卖力敬业,劲歌热舞让媒体和歌迷们都坚信河莉秀今天的成功决不仅仅依靠她的特殊身份和绝世美貌,实力和敬业精神才是真正的理由。

  歌舞演出之后的媒体采访又让大家看到了热辣性感之外可爱率真的河莉秀。对于媒体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河莉秀都积极大方的做出回应,毫无大牌明星的架子,让人们又一次感受了她的真诚直率的个性。

  14点到15点的一个小时中,河莉秀又在新浪娱乐进行了与歌迷互动的网上直播,这是新浪首次同时使用在线聊天及UC软件实时音视频同步,使得新浪网又成为了网友点击的热门网站。新浪网的员工也对河莉秀的到来感到兴奋,拿着手机给河莉秀拍照的员工挤满了大厅,这在新浪也是首次。

  下午的新专辑签售会在北京金源时代购物中心的纸老虎文化休闲广场举行。签售会的时间定在16点开始,但是早在工作人员到达的14点多,就已经看见不少歌迷守候在现场了,其中有上午的见面会中就已经参加过的,也有通过媒体得知消息特地前往的。在签售会正式开始之前纸老虎音像场地中循环播出的河莉秀的MV也引得众多顾客驻足观看,纷纷惊叹于这个女子的魅力和音乐的动听。

  16点签售会正式启动,跟上午的媒体见面会鲜艳亮丽的打扮略有不同,下午的河莉秀一身黑色背心和牛仔裤的朴素打扮,看上去更多了一份自然内敛的美丽。当工作人员宣布签售正式开始时,等候已久的歌迷迫不及待的冲到桌前拿出新专辑《狐狸》让河莉秀签下芳名。面对这些热情如火的歌迷和实际上非常辛苦的不停的签名工作,河莉秀的脸上一直带着温柔甜美的笑容,而每个歌迷走到她面前几乎都是目不转睛的凝视着她,更有一个可爱的小朋友拉着河莉秀的手不停的说“姐姐,你好漂亮!”

  一个小时的签售会歌迷能够近距离接触自己的偶像,作为艺人也能够让歌迷最大限度感受到个人的魅力,每个人在这次的活动中都觉得意犹未尽。

  当天晚上及27日全天和28日上午河莉秀还将接受多家电视、电台等媒体的专访,行程十分紧密,28日下午将从北京飞回韩国,结束这次在中国内地的宣传活动。这次的宣传活动让河莉秀在内地的人气又一再飙升,新专辑《狐狸》也成为了又一个歌迷关注的焦点,相信河莉秀在内地的演艺事业也一定会更加蒸蒸日上!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