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赵薇一人分饰两角拍MV 马拉松拍摄展现敬业精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3:50 城市晚报
赵薇一人分饰两角拍MV马拉松拍摄展现敬业精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赵薇加盟维京音乐的第二张专辑《DOUBLE(双)》,自7月22号上市发行,销售成绩便一路上扬!在专辑发行的第二天(7月23日)举办的北京签售会上,就有1000多位歌迷冒雨前来,专辑如此旺盛的买气也令店家感叹赵薇超旺的人气。

  许多人对于此次赵薇全新的“一动一静”两样视觉,都感到惊艳不已!这样的“DO
UBLE”概念,同时呼应了首波主打《我和上官燕》的歌曲以及音乐录影带上。为了拍摄《我和上官燕》音乐录像带,赵薇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演出“我”与“上官燕”的角色,希望从MV视觉,能够让观众同步感受到动与静的“DOUBLE”两样赵薇。对于此次能在一支MV中同时饰演两个角色,赵薇也觉得相当过瘾,赵薇直言:“我觉得MV能表现很多东西,演戏的时候没有办法表现这些东西,所以这个机会挺难得的,如果这首歌的MV里要是有第三个人,我还想演!”

  为了此次的MV拍摄,赵薇也是特别从繁忙的工作行程中抽出空档,飞往香港工作。拍摄当天,赵薇从凌晨四点半就开始化妆,七点整开拍第一个外景,到导演喊出最后一个CUT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半了,这一天赵薇实际工作的时间长达22个小时!赶场换外景时,工作人员早已在车上累得呼呼大睡,却没听见赵薇喊累,甚至都没看她闭眼休息,其敬业的态度令与她第一次合作的导演金卓赞赏不已!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赵薇早已习惯拍电影、电视剧这种日夜颠倒赶工、赶戏的生活。她还透露之前在拍摄电视剧《京华烟云》时,常常是一大早就在摄氏零下几度的酷寒状态下进行拍摄,所以在香港拍摄MV,即便是顶着37度的高温,赵薇也说“一点也难不倒我的”!

  这首《我和上官燕》的MV已开始在全国各电视台密集播出,相信所有歌迷都将在音乐录影带中,感受到“一动一静”双面赵薇的两样风情!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