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WEETY专辑大卖人气高烧 亲笔签名限量网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SWEETY人气持续发烧,新专辑《17岁不温柔》大放异彩在台湾首发即卖出4万多张佳绩,唱片公司从今(7/15)日开始趁胜追击推出《17岁不温柔》庆功限量1万张改版,当中将加赠尚未曝光的《德古拉伯爵》3D动画版MV以及《SWEETY私密窥探》30分鐘加料VCD,而《SWEETY私密窥探》VCD算是唱片公司送给所有粉丝的大福利,当中除了收录SWEETY新辑《17岁不温柔》幕后工作花絮,言言与乔乔的香闺也将首度大曝光!

  随着SWEETY《17岁不温柔》庆功限量改版在台湾地区推出,唱片公司也为内地SWEETY迷的准备了加料大放送的福利!全国限量发售SWEETY亲笔签名CD100张!言言和乔乔为了把对内地迷迷们的感谢满满签在新专辑中,只能在密集的通告间隙拼命挤出时间亲笔签名,写的手指都硬了,言言更大呼要化身自己扮演的〈〈仙剑奇侠传〉〉中充满法术的阿奴来完成这次的任务。不过无论有多辛苦,一想到内地迷迷对SWEETY的支持和喜爱,两个可爱的小女生再累也觉得心里美滋滋的。现在只要大家登陆www.9sky.com就有机会抢购言言和乔乔的亲笔祝福哦!想要得到独一无二的SWEETY签名新专辑吗?抓住全国仅有的100个机会,快快行动起来吧!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