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含韵签名会热情延时 会场3000专辑瞬间售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7:07 新浪娱乐

  8月3日下午2点在北京东方新天地举行的“加油含韵 击掌签名会”,到场的3000多名歌迷朋友的热情和真心,不光令老天爷感动得露出晴天,更是令含韵和所有的工作人员感动不已。原定签名会的时间是下午2点到3点,但由于到场的歌迷实在太多,在一个小时根本无法一一签完,由于不少歌迷还是从河北、天津、江苏等地赶过来的,含韵实在不忍心看朋友们失望,鉴于实际情况和歌迷的热情,所以天中文化决定将活动时间延长到下午4点半,尽量让到场的歌迷都可以跟张含韵零距离接触。

  张含韵本身的人气加上该次活动的推动,专辑《我很 张含韵》早已进入热卖阶段,尽管近日签售地点主办方已经在不断地进行补货,今天唱片的库存也达到了3000多张,但没有想到3000多张《我很 张含韵》瞬间就售空了,目前仍然有不少歌迷强烈要求购买专辑,截止记者发稿止签售方已经积极在向北京其它音像店调配货源。该唱片店销售负责人称,国内唱片热销成这样实属罕见。雷雨天参加签售人群超过3000人、3000专辑瞬间扫空、签名会时间热情延时,这些现象证明着属于中国本土的偶像歌手已经诞生,张含韵本身也创造了一个流行音乐的奇迹和神话。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