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青蛙乐队作客排行榜 歌友会演绎激情活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7:09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1] [2] [3] [4] [下一页]

  8月2日晚20:00,OPPO·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歌友会聊天室迎来三位活力四射的大男孩。青蛙乐队——这个担当着新时代音乐先锋角色的乐队,亲临歌友会现场同众多喜爱他们的朋友一起,度过了一个激情碰撞的夜晚。

  参加过多场新浪排行榜全国校园巡演活动的青蛙乐队,谈到排行榜这个活动时,表示出极大的支持和兴趣,说起巡演过程中的种种趣事更是神采飞扬。对于网络歌曲和网络歌手,青蛙乐队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当晚的访谈,我们看到了最真实可爱的青蛙乐队。能够同偶像零距离接触,了解到他们背后的故事,领略他们激情四射的音乐力量,对于所有喜爱青蛙乐队的朋友们来说,的确是一种美妙吧。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