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载乐队压轴重庆啤酒节 把完美留给山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8:38 新浪娱乐
超载乐队压轴重庆啤酒节把完美留给山城(组图)

超载乐队激情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载乐队压轴重庆啤酒节把完美留给山城(组图)
超载能量尽情迸发

  新浪娱乐讯 火热的夏季,沸腾的大田湾体育场,连续几天的啤酒节狂欢,数支摇滚乐队的激情表演。而在31日的闭幕演出中,痛苦的信仰、天堂、超载乐队更把所有的能量释放。为“第五届啤酒音乐节”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超载乐队”在签约新公司之后,活动日趋频繁,势头也似乎无可阻挡,让歌迷久违的激情与活力再次尽情迸发。此次,做为重庆啤酒音乐节的总体压轴乐队,超载显示出了
一派强者的能力与风范。虽然只演出了5首歌曲,但是乐队随心所欲的演绎引领着所有人的情绪。当主持人刚刚报出“超载乐队”的名字时,现场就变成了快乐的海洋。而《游戏开始》中的高旗与亮子,用颇为性感的“舞蹈”释放着他们的音乐。高旗把麦克架直接玩成了武器,向舞台下瞄准、挥舞,这一举动引起了几千人的欢呼。而后《孤独的长跑手》音乐一起,台下歌迷就自动形成了两条长龙,左右奔跑雀跃,伴随着的是更多的啤酒洒向空中。《梦缠绕的时候》得到了第一次的大合唱,这首接近10年的老歌回应的是最年轻一群人的共鸣,似乎时光又回到那个长发飞舞,狂妄不羁的“超载”年代。三首歌过后,台下要求演唱《如果我现在》的呼声此起彼伏。不过,伴随着一丝凉爽的晚风,一首同样经典的歌曲《不要告别》宽慰了在场所有充满依恋的眼神。或许这也是“超载乐队”同样的心愿吧。在最后一首《陈胜吴广》的躁动中,高旗领袖般地舒展着双臂,坚定的歌唱:“跟我来,让我的旗帜飞起来,把天空遮盖……”王者的自信在绚丽的灯光与轰鸣的音响中升腾。短短20多分钟,“超载乐队”诠释了完美,也赢得了骄傲。

  摇滚乐在近两年的低迷后又呈现出强劲的上升势头。所谓“乱世出英雄”,在历经多年磨砺之后,高旗创作的文化底蕴开始显露,而“超载乐队”山城的完美表现,也正在告诉我们一个新的开始。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