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蜜西-艾莉特新专辑《嘻哈满汉全席》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8:50 金羊网-新快报

  “这绝对是我的最佳专辑。”蜜西·艾莉特如是说。

  专辑作品荣获17座MTV音乐大奖提名、并赢得“2003年度最佳名望音乐录影带奖”、全美音乐奖的“最受欢迎饶舌/嘻哈女艺人”、5座格莱美奖、3座BET(BlackEntertainmentTelevision)音乐大奖,以及5座“灵魂列车音乐奖”……出道短短五年之内两度获得美国滚石杂志封号为“年度最佳嘻哈女艺人”,同时连续两年获得Billboard杂志年终榜嘻哈女艺
人第一名。这位嘻哈教母的丰功伟业数也数不完,2002年专辑《UnderConstruction》,让她一跃成为史上最畅销嘻哈女艺人(全球销售1千2百万张)以及乐坛上最具影响力之作曲/制作/艺人之一。

  2005夏天,鬼怪奇特的MissyElliott,再度披上制作人围裙,号召一群好友,一同献上她的全新专辑《嘻哈满汉全席》(TheCookbook)。开胃菜《Joy》以人声为主轴,佐上少许来自街头之王MikeJones的嘻哈香料,充分展现大器且多层次的口感。《IrresistibleDelicious》裹上oldschool面衣,以中火慢慢油炸,展现金黄酥脆的嘻哈韵味。招牌主菜《LoseControl》先以席亚拉的甜美声线爆香,散上FatManScoop带有强烈劲道的音墙,再以旷课乐风大火快炒,端出一到色香味俱全的呛辣佳肴。《MyStruggles》以《Backfire》一曲为主料,以西塔琴来回拌炒,最后以MaryJ.Blige的灵骚节奏勾芡,调制出这道风味多元的小菜。口感奇特的《On&On》,大厨TheNeptune匠心独具地,以大量的电气化刮碟为锅底,熬煮出这道功夫菜。细火慢煨的《RemrWhen》,蜜西展现难得一见的温柔手法,让你在情歌的味觉里唇齿留香。以话题新食材Fantasia,搭配有著丝质口感的竖琴音符,所调制成的《4MyMan》,吃起来顺口滑溜非常讨喜。饭后甜点《BadMan》也不得马虎,这道蜜西的私房秘方,让你感受到碎裂鼓点的味觉,在你的舌尖不停跳跃。

  从1997年的首张专辑《Supa DupaFly》至今,Missy不管在个人创作、制作及提携新人的角色上都有耀眼的成绩。

  除了在音乐上有着非凡的地位,蜜西还深深影响着街头文化,鲜明的个人特色,获得爱迪达的大力赏识,并合作推出一系列以蜜西为主题的嘻哈服饰RespectM.E.,让蜜西全面成为嘻哈的代名词。短短5年之间,Missy开启了令人咋舌的篇篇传奇新页。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