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黑手制造“丁香花”风波 唐磊即将提前解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2:08 新浪娱乐

  单方面解约、炮轰经纪人,网络歌手唐磊出人意料引发“丁香花”风波,进而以惨遭公司“雪藏”收场。7月25日晚在北京昆仑饭店阳光酒廊,唐磊秘密会晤其经纪公司“北京普新纪元文化传播公司”高层,怒揭“丁香花”风波幕后操手。

  2005年4月15日《扬子晚报》(记者张漪)、5月7日《金陵晚报》(记者甄俊)、5月8日《楚天都市报》(记者甄俊)、5月20日《烟台晨报》(记者徐立业)四家媒体;相继刊出了标
题、内容涉及“唐磊单方面解约,炮轰经纪人普杰及其公司”的报道,报道针对唐磊签约的“普新纪元”及其经理人普杰采用了“吹嘘”、“骗子”、“列数罪状”等诸多攻击性语言。经国内多家媒体、网站转载后,“丁香花”风波迅速蔓延全国。该风波致使唐磊经纪公司—北京普新纪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其经理人普杰与唐磊三方关系一度恶化,“普新纪元”最终召开发布会宣布无限期“雪藏”唐磊,由新人朱子龙续唱《丁香花》。

  日前,“闭门思过”中的唐磊秘密约见“普新纪元”相关负责人,声称自己从未进行过“炮轰”,也从未发表过对经理人普杰及经理人公司北京普新纪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具有人格损害的言词;“炮轰一说”完全是某些不负责任的媒体为取得具有新闻性的标题而杜撰,同时,他也深知“炮轰”事件对自身名誉造成的不良影响,唐磊说:“北京普新纪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我有知遇之恩,我怎能做出如此背信弃义的事情呢,对于普新纪元、对于普杰,我都一直心存感激之情…”之前,唐磊曾在2005年5月26日,借《深圳晚报》独家发表正式声明予以澄清。鉴于以上情况,“普新纪元”正在着手考虑有关唐磊的“解冻”事宜。

  此外,“普新纪元”已于2005年6月20-21日两天发函至《金陵晚报》《扬子晚报》《烟台晨报》《楚天都市报》四家媒体,依据关于最新颁布的《新闻采编人员从业管理的规定(试行)》中有关“新闻采编人员要坚持真实、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确保新闻事实准确。要认真核实消息来源,杜绝虚假不实报道。”的规定,以及《民法通则》第一百零一条“公民、法人享有名誉权,公民的人格尊严受法律保护,禁止用侮辱、诽谤等方式损害公民、法人的名誉。”以及第一百二十条“公民的姓名权、肖像权、名誉权、荣誉权受到侵害的,有权要求停止侵害,恢复名誉,消除影响,赔礼道歉,并可以要求赔偿损失。”以报道失实导致公司及其员工声誉遭受严重损害为由,要求上述媒体限期内公开赔礼道歉,但从限期内至今40余天之后并未得到上述四家媒体的任何答复。目前,“普新纪元”正在整理相关证据,将于近日与上述四家媒体对簿公堂。(富贵儿)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