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华杜磊首度担任音乐制作人 坦言压力很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32 新浪娱乐
田华杜磊首度担任音乐制作人坦言压力很大(图)

资料图片:田华杜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十方乐廊旗下新人演唱团体田华&杜磊月初刚刚推出自己备受关注的第二支主打单曲《幸福海岸线》。据悉,这首单曲不但词曲创作、和声编写都由他们自己来完成,他们还出人意料的担当起这首单曲的制作人。

  作为一支出道仅仅四个月的新人组合,田华&杜磊的第一首单曲《米黄色衬衫》给华语乐坛带来了一阵强劲的浪漫风潮,由于形象阳光、帅气,再加上有着出众的词曲创作能力
和出色的唱功,他们被媒体和歌迷认为是2005年最具潜质的偶像创作团体。他们的全新单曲《幸福海岸线》则旗帜鲜明地要打造最浪漫的夏日情歌,浪漫的气质透过轻松愉悦的旋律肆意流淌,让人无法抗拒。

  众所周知,音乐制作是一种非常复杂,难度很大的工作,音乐制作人不但要有很专业的音乐素质,还要有非常灵敏的音乐洞察力和“音乐嗅觉”,需要对歌曲从词曲创作到风格定位、编曲、录音、缩混等等各个环节进行总体的设想和把握;作为一个刚刚出道的新人,田华&杜磊是否能胜任这份工作,虽然公司对他们很有信心,但大家还是不能不为他们捏一把汗。

  然而,当《幸福海岸线》最终录制缩混完成之后,田华&杜磊的工作得到了公司上下的一致肯定,推出一周之后,从全国以及国外华语电台反馈回来的消息也让他们和公司都颇为振奋,歌迷和DJ都一致认为这首歌的音乐制作非常专业,田华&杜磊对浪漫曲风的驾驭能力令人叹服,这首歌也顺利登上了众多电台的音乐排行榜,成绩令人期待;

  田华&杜磊坦言当公司决定让他们自己担任这首歌曲制作人的时候,他们真的非常紧张。因为他们的第一首单曲《米黄色衬衫》制作人是由内地最著名的音乐人李延亮担纲。

  所以,田华&杜磊表面上非常自信,也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很好,但毕竟是第一次,而且他们还是新人,能不能被歌迷接受非常关键,直接关系到他们下一步的发展;了解到歌迷的反应良好,田华&杜磊终于松了一口气,表示歌迷是他们最大的信心所在,他们会努力制作更好的音乐奉献给歌迷!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