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古典-时尚女子动感音乐组合让古典音乐变休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一身黑色皮装,垂腰黑色长发,青春靓丽的7人古典时尚组合演奏,令人现场激情回荡。这就是时下活跃于中国流行乐坛的国内首支“古典·时尚女子动感音乐组合”(简称古典·时尚组合)。
古典-时尚女子动感音乐组合让古典音乐变休闲
  据该组合音乐总监、著名作曲家张宏光介绍,该音乐组合的最大特色是集古典音乐与流行音乐结合的纯音乐表演组合,它把古典音乐中华贵优美的旋律同现代音乐中赋有感染力的节奏巧妙地联系起来,再通过高科技时代下产生的电小提琴、电大提琴、长笛等有机地结合,完美演绎了一种全新概念下的时尚
古典音乐。为了把这种经典的古典音乐传播给更多的年轻朋友,一改古典音乐中那种死板陈旧的演奏方式为热情奔放的表演方式,使古典音乐穿上一件休闲装。

  “古典·时尚”组合签约公司总经理秦先生告诉记者,“古典·时尚”组合中7位女生平均年龄21周岁,其主要成员都是中央音乐学院各专业优秀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每一位成员都经过严格选拔。(董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