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苏永康期待新恋情 谈音乐称年内有望出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1:35 每日新报

  最近,久违的“情歌王子”苏永康又一次以健康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并且将为庆祝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三周年的“8·21欢聚嘉年华大型歌会”倾情放歌。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苏永康坦言,他非常珍惜这次和天津歌迷见面的机会,也很希望生命中再次出现能为自己疗伤的那个爱人。

  记者:好久没听到你的新歌了,说说新歌吧?

  苏永康:近来我有一首新的单曲《你是我的药》,它的主题来自张爱玲的小说《倾城之恋》中一句很有名的对白———“我生病了,你就是我的药。”我非常喜欢这个主题,于是把它放在歌曲里。

  记者:那么你希望是别人做你的药,还是你做别人的药?

  苏永康:我觉得这是互相的,不可能单方面,我很期望生命中的那位疗伤爱人早日出现。

  记者:为什么最近没有推出新专辑?

  苏永康:对歌手来说,每张专辑都是他的生命,如果推出后的反响不太好的话,再想挽回就很难。这两年市场也不太景气,所以我要想想怎么做,去年就把大部分时间花在拍电视剧上面,今年希望会有专辑出来。

  记者:你觉得过去的负面新闻是否影响你的观众缘?

  苏永康:这个要观众来回答,因为现在我还没有真正地返回舞台。我承认很多事情带给社会的是负面影响。我犯了错误,我需要去承担。

  记者:今年是否会开演唱会呢?

  苏永康:今年没考虑开演唱会,除了做唱片以外,还是要拍电视剧。

  记者:对天津之行有什么期待?

  苏永康:我希望 8月21日早日来到,我知道天津有很多歌迷一直在支持着我,我一定会在津报集团的3周年庆典上把最好的状态展示给歌迷。

  售票热线: 23318080 23315050新报记者翟翊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