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教授批评超女太过商业化 张含韵委屈落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5:08 新浪娱乐
教授批评超女太过商业化张含韵委屈落泪(附图)

张含韵录制《天下女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照说北京签售的成功应该给张含韵这位小女生带来成功感和那种大明星才有的喜悦感,但是这位小女生,日前去录制一档电视节目的时候却悲从中来,委屈得暗自掉眼泪,后来让主持人发现了只好中途停止节目录制。

  当天录制的访谈节目特请了两位嘉宾就“超女现象”进行了一次辩论,作为反方的某教授自然就把矛头指向了张含韵,反方教授批评了超女太过商业化,断言天下所有父母的
幸福都只来自自己孩子的成绩单。含韵解释自己从来就不是一个在学习上特有天赋的学生,但参加了超女,每次晋级妈妈都会感到很高兴,而签了公司出了专辑韵妈妈也深感自豪和骄傲。一直以来都以自己在乐坛成果来回报妈妈的张含韵,突然听到反方教授的这样一句断言,让她备加思念妈妈和老家,那种一个人在北京的孤独和无助又涌了上来,最后克制不住开始吧嗒吧嗒掉眼泪。

  面对这样的指责,张含韵表示理解:她说那位教授伯伯也不是坏人,只是每个人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超女是给众多热爱女生的一个很好的平台,参加过超女的女孩子都会对自己今后要走的路有了一个指向,是坚持音乐还是放弃音乐,经过比赛的残酷淘汰斗争的思想也会渐渐清晰。

  另外张含韵还请关心她的朋友放心,她并不会因为外界的阻力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

  与Fans交流,请进入新浪张含韵论坛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