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文作品捷报频传 已成一颗不可小觑的乐坛新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5:29 新浪娱乐
小文作品捷报频传已成一颗不可小觑的乐坛新星

小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情医师小文在其主打单曲《大话誓言》打榜以来,堪称乐运百分百,频频传来捷报。

  主打歌曲《大话誓言》在全国卫星广播协作网正如火如荼地热播之中,听众反响强烈,回应度极高。不少听众朋友给电台来电讲述他们由《大话》想起的爱情故事,或曾经的,或现在的;或浪漫的,或伤感的。应广大朋友要求,我们将在近期开设一个平台,征集《大话誓言》相关故事,请各位网友朋友密切关注。

  与此同时,小文同一专辑中另一作品《放手》在“新浪OPPO网络歌曲排行榜”,新上榜便位居第二,椐网友投票票数反映,此歌极具人气与实力。目前《放手》支持票数仍以超出其他歌曲的加速度不断上涨,势头强劲。

  形势反映,小文,这位集实力与人气于一身的优秀歌手正以一股不可抵挡之势,强烈冲击着国内乐坛,已成为一颗不可小觑的乐坛新星!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