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绿色北京--夏季露天音乐节专题 >正文

参演艺人:谢天笑和冷血动物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5:36 新浪娱乐
参演艺人:谢天笑和冷血动物简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天笑和冷血动物简介:

  1972年谢天笑出生于山东淄博,自幼学画,因受家庭影响。1981年开始学习京剧,并随剧团多次参加演出。1991年只身一人赴北京发展其音乐事业。1994年为电影《越南姑娘》创作歌曲“你不象”及电影音乐。1995年在《摇滚北京》中发行单曲“诉说因果”。1997年,组建冷血动物乐队,乐队成员由主唱、吉它手、谢天笑、贝司手、李明、鼓手梁旭三人
组成。后更换鼓手武锐。1999年与京文唱片公司签约。2000年出版发行首张专辑《冷血动物》。该专辑自出版发行后,乐队在中国大陆地区连续进行了一系列的巡迴演出,其中包括,上海、昆明、青岛、北京、南宁、北海、淄博、武汉、西安………等大中城市,受到歌迷的狂热推宠。唱片销量更是达到TAPE—150000盒,CD—40000张,(不含盗版)。在台湾地区的版本,销量达到8000张CD。被大陆媒体称为“中国摇滚土壤里绽放的奇丽花朵”。

  2001年出版单曲“就在这里”后,乐队更名为“谢天笑和冷血动物”,并赴纽约发展。

  2001年到2002年之间乐队曾先后两次应邀参加在德克萨斯,旧金山由South by Southwest公司举办的SXSW(南西南)和Mendocino音乐节。其间更换鼓手大卫(DAVID)演出大获成功!作为唯一被邀请的华人摇滚乐队,谢天笑(XTX)引起美国媒体的关注。《奥斯订美国政治家日报》Austin American—Statesman Daily、德克萨斯电视台、Austin Local CBS Affiliate Evening News、美联社、时代周刊TIME、NBC电视台,旧金山音乐台等多家美国媒体都对乐队进行专访和报道。2004年10月中旬谢天笑与乐队应日本音乐信息中心的邀请,代表中国参加首届东京国际音乐节,演出中乐队新作老作共同登台,令见多识广的日本乐迷,耳目一新,终生难忘。

  作为麦克儿、杰克迅、Michael Jackson及麦当娜Madonna等世界顶级巨星的美国著名音乐制作人Bill Bottrell曾经说:“谢天笑的乐队让我知道在中国有如此成熟的摇滚乐,他们用吉他、贝司演奏出了我熟悉但确没听过的声音。

  “谢天笑和冷血动物”乐队,以三件最原始的乐器,吉它、贝司、鼓、营建出低迷狂暴的音乐幻梦,Metal、Punk、Ska、Hardcore、Grunge……及中国民族音乐的营养成份具在其中,并将其特力独行的音乐风格推向极致。令人在吃惊的张力与暴发力中强烈振撼。

  2005 年4月出版第二张唱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