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旅英华人音乐家朱紫新碟 向约翰·列侬致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6:56 北京晚报
旅英华人音乐家朱紫新碟向约翰·列侬致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4年12月8日,在英国港口城市利物浦的朱紫———祭奠约翰·列侬24周年音乐会现场,朱紫———旅英华人音乐人,在整场音乐会中她那冷艳、高傲、飘逸、情感起伏的声音使人迷醉,无论是高亢、轻吟还是平静的倾诉,都让人无法拒绝。歌者仿佛看到在野草疯长的空旷里,约翰·列侬那戴墨镜的脸孤傲、固执地别开镜头,迎向爱尔兰灿烂、耀眼、使人疲惫的春日阳光。

  怀着对披头士的无比敬仰,天艺唱片特别为披头士追随者奉献了这张值得用心珍藏的专辑———来自朱紫的《至爱———向约翰.列侬致敬》。沉醉荡漾在朱紫的歌声中,她的歌声会带你飞去约翰·列侬曾经停留的城市,呼吸约翰·列侬呼吸过的空气。

  这虽是女歌手朱紫的第一张专辑,但分量十足。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