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网络歌曲排行榜评论:全职“杀手”吴品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53 网友来稿

  tattoo说话开门见山,OPPO·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80,90年代的风范随处可见,品醇系列的出现无疑让人眼前一亮,时尚,锋芒,魅惑。由衷感叹众星探和什么梦想,什么秀,什么选在颗颗筛查下还是有漏网之鱼!sina,你拣到宝哦!总的说呢,人帅,歌拽,连名字都明星味道十足。哎,tattoo把网页推荐给身边人,发现这个家伙居然是男女老少大小通吃的全职杀手,同事MM某居然就整个下午反反复复听那3首,衡量再三,最终哼着《can uc me》疯颠颠地收了工。

  其实,前阵就看到过网站友情推广《我爱人民币》《大话李白》。名字很嚣张,当今在几乎以耍宝为主流手段的网络上,tattoo承认当时打开播放时有点动机不良。听完却立即喜欢上这两首歌,旋律简单生动,好听好记,俏皮外加‘卡瓦以’,又有技术含量又时尚,tattoo当时就拍案惊奇。记得有个网友评说《我爱人民币》是爱国歌曲,tattoo也一笑默认。

  慢慢有了榜评却没人夸品醇几句,tattoo不甘啊。可咱是大男人,大男人夸大男人忒腻(其实是tattoo对帅哥的嫉妒,如路人之心司马昭皆知)。无奈MM又不发言,不会是天下MM都如同事某般皆因为中招而握不住鼠标或扶不稳键盘吧?那tattoo就为帅哥拉拉风,代言几句。

  现在在榜里好像只能看见《can uc me》。can uc me?查看歌词才知是can you see me,跟3Q,U2,how r u之类同理,有意思。而这只是品醇带来惊喜的开始:网站上能找到的3首歌皆是作曲编曲演唱于一身,又风格形式各异,难得的是3首作品的创意都可圈可点。尤其这首,主歌能唱,副歌能唱,高潮能唱,连前面的引子都能唱。整体看,虽然是典型娱乐大众的商业化制作,却商业得无懈可击。时尚动感,如果换个场合,你一定不会怀疑——确信听到看到的是新鲜出路的超级偶像。tattoo就开始琢磨黎叔那一句21世纪最宝贵的是人才。也恨自己不是唱片巨头,否则定会无所不用其极地签下这个艺人,哪怕50年都值,铁火!……

  在品醇资料中,tattoo找到“创作感想:希望我的音乐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与肯定!”。品醇啊,tattoo这一票你一万个放心,保管都喜欢,都支持你!MM某啊,按照吩咐这样写可以吗?不会遭到你灭口了吧!呵呵!

  文:tattoo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