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资料:风林火山乐队简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6:19 新浪娱乐
资料:风林火山乐队简介(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乐队简介

  乐队成立于2003年4月,由于乐队每位成员都钟情于时尚且富有内涵的英式摇滚,所以, 乐队的大部分作品都能得到当代年轻人的共识。 乐队在英式摇滚原有风格的基础上,不断加入乐队成员自己的一些新的想法和构思。以求 建立属于“风林火山”自己的音乐风格。乐队曾获康师傅冰力先锋校园乐队总决赛亚军、2004某网站歌手大赛总决赛冠军。

  成员介绍

  主唱小东 包揽了乐队的词曲创作,他的灵感大部分来自他钟爱的两支乐队Oasis、coldplay。每首 歌的旋律都很好听,富有内涵的英式摇滚已得到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共识与喜爱。作为主 唱的他自信但不自傲,总给人一种“冷酷到底”的感觉。他属于乐队的核心人物。

  吉他大非 为人稳重,刻苦好学。他对于乐队的编曲总是有自己独特的想法,他是乐队的粘合剂。

  贝斯小涛 从小学习音乐,有着很深的音乐功底,聪明好学,为人随和。他不仅是乐队的贝斯手,还 兼管乐队的录制工作。对于录音制作有一定的优势的他,也是乐队不可缺少的人物之一。

  键盘老孟 从小学习古典钢琴,有着系统的音乐知识,在每首歌曲中都有他出色的表现。大家喜欢亲 切的叫他“老孟”,就是因为他为人比较成熟,是乐队的主心骨。

  鼓手立辰 是乐队年龄最小的,性格也是非常的开朗擅谈。他作为乐队的“外交官”有着属于自己待人接物的方式,作为鼓手他又非常的虚心好学。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