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动感地带联盟特权升级 客户有机会玩转NBA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7:19 新浪娱乐

  精彩纷呈的NBA04-05赛季刚刚落下大幕,中国 移动通信的新老动感地带客户的热情又要被“NBA冠军家乡之旅”活动点燃。

  记者从中国 移动通信获悉,结盟NBA的动感地带品牌即将推出新一轮促销活动:凡在今年7月1日至9月30日新入网的动感地带客户或一次充值300元以上的老动感地带客户,就有希望赢取幸运大奖---NBA冠军家乡之旅,与“石佛”邓肯这样的NBA巨星做一次亲密接触。

  此次活动的两名特等奖获得者将收到NBA 的邀请函,赴NBA04-05赛年总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家乡去参观。颇具人情味的是,每位获奖者还可以携带一名家属,一同赴美。在美期间,他们将NBA专人的陪同下,亲身体验NBA 的魅力,包括到NBA冠军家乡主场馆参观(可以到球员更衣室参观,有机会和著名球星交流)、到冠军队训练地实地考察、与心仪的球员或教练合影,并观看两场现场比赛。

  一等奖得主每人将获得NBA05-06赛季常规赛门票一张,此奖有10个名额。即便没能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多达1000个机会的二等奖获得者也可以用最直接的方式体验篮球魅力,他们将获得动感地带定制的斯伯丁篮球。

  中国 移动通信的有关负责人强调说,他们精心设计了活动的各个环节,获奖名单将在动感地带的中国网站(www.m-zone.com.cn)上公布。同时,为确保本次活动的公正和透明,中国 移动通信和NBA相关机构人员都不得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和NBA的联盟促销是动感地带今年“我的特权全面升级”的一个重要环节之一,动感地带和NBA合作的“篮球大篷车”等其他地面活动也将在7月底陆续登场。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