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三里屯情人节》彩铃火爆七夕 全新合辑遭抢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40 新浪娱乐
《三里屯情人节》彩铃火爆七夕全新合辑遭抢购

《三里屯情人节》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太合麦田创立的“三里屯音乐”今年2月14日推出了《三里屯音乐之男孩女孩的情人节特辑》之后凭借其多元化的市场推广模式赢得了业内及市场的双重肯定,不仅成为传统渠道最为畅销的情人节合辑,专辑内多首歌曲更是成为彩铃市场的抢手货,下载次数节节攀升。据权威统计,随着七夕的来临,“三里屯音乐”彩铃再次成为热门:潘艺的《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莫艳琳的《你的背包》等翻唱歌曲的下载量均已超过原唱版本。

  与此同时,在移动业务处于龙头位置的中国移 动也表示:随着彩铃市场的不断扩大,彩铃的来源与类别也在增长,除了过往的经典金曲之外他们更加看重的是具有特点及市场潜力的新人新作。

  据太合麦田内部人员透露,太麦即将发行的《三里屯音乐之我的祖国》虽然还未发片,但新技术领域的拓展已非常乐观。而手中版权资源已处于内地老大地位的太合麦田去年仅靠刀郎三首歌曲便赢收千万。看来,在新技术拓展领域不遗余力的太合麦田,不仅看到了未来唱片市场的全新销售模式,而且早已捷足先登了。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