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梁咏琪上海宣传《顺时针》--摆POSE照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7:54 新浪娱乐
图文:梁咏琪上海宣传《顺时针》--摆POSE照相

摆POSE照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8月14日),久未在上海露面的GIGI梁咏琪现身上海为新专辑《顺时针》新歌+精选做宣传。

  在这张专辑中,梁咏琪带来三首全新歌曲。在这些歌里,我们会听见与过去完全不同的纯属音乐的梁咏琪。虽然是收录于新歌精选集里的三首新歌,然而Gigi却是用了筹备全新专辑的诚意,亲身参与新歌的制作工作。

  这次的三首新歌是由梁咏琪亲自从千首创作Demo中挑选而出,可谓用心之极。《顺时针》的曲子。则出自她的创作。Gigi的才情一向不容否认,曾在自己的专辑中创作过《花火》等歌曲,更为郑秀文等多位歌手作曲。这一次在《顺时针》这首歌里,我们又再一次感受到Gigi的深情创作与独特的声音表现。而这首歌源自一封歌迷写给Gigi的信,而让Gigi有所感动所谱下的曲。信里面讲述了一个女孩的改变。原本信里的女孩有着单纯简单的个性,然而因为男孩送的一双高跟鞋,开始慢慢改变,随着时间的流逝,她从一个女孩变成一个成熟的女人,但她发现自己已经回不到过去那种单纯简单的自己了。于是Gigi有感而发,根据这封信创作了《顺时针》这首歌。

  另一首新歌《游牧民族》同样来自于歌迷的真实心声,故事也极为感人。一个品学兼优的女中高材生与一个放荡不羁的专科生相恋。朋友们不看好他们的爱情,然而他们却非常坚定的相信彼此。一次摩托车出游,男孩体贴地在所有朋友面前为女孩准备了一次小型的假婚礼,让女孩感动不已。在女孩的心里,或许男孩身体里流着流浪人的血液,也许他像游牧人一样注定漂泊,没有未来,但只要心里有着一分执着、一分面对明天的勇气,就会拥有自己许诺的幸福。这封信让Gigi感到爱情所带来的幸福与温暖能给恋人们无比的勇气,她希望这首歌可以送给全天下正努力勇敢爱着的人们。这是一份祝福,也是一个对自己的微笑。

  在新歌制作过程中,Gigi也参与了许多音乐想法与意见。在过去梁咏琪的音乐世界里,我们常常会听到属于Gigi自我的心路历程,然而这次Gigi却更贴心地回到纯歌手身份,决定在新歌里唱出歌迷的爱情故事,把新歌献给长久以来无悔支持的歌迷朋友们。Gigi坚持认为,一定要感动自己,才能够感动所有人。于是除了曲风与往常大异其趣外,在新歌的故事发展上,梁咏琪特别挑选出几个曾让她感动万分的歌迷真实故事,邀集词曲创作人进行创作。于是在这次全新Gigi爱情故事3部曲中,我们听见了温暖的《顺时针》、感人至深的《偏见》,以及爱得义无反顾的《游牧民族》。 (尤优文并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