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成都个唱热情歌迷开抢门票 莫文蔚人气令人吃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5: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任宏伟)“9·24莫文蔚演唱会”门票预售从今日起全面启动。记者昨日从主办方四川斯维特文化传播公司了解到,原定本月20日正式售票,但莫文蔚在成都歌迷心中的人气和影响远远超出主办方的意料,不少神通广大的歌迷甚至通过各种渠道找到主办方,要求提前买票。主办方紧急磋商后,决定启用一套在成都演出市场全新的门票销售方案:凡20日以前,预购演唱会门票的观众将享受九五折优惠,鼓励观众提前积极买票,20日以后将恢复票面价销售,绝不打折。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门票价位从1999元到180元,共分9个档次,其中,最靠近莫文蔚的1999元门票将限量发售。令人吃惊的是,上个月传出莫文蔚将在蓉开演唱会的消息后,就有一家知名企业主动和主办方联系,包断了580元的内场票。同时,某世界名鞋也锁定了大量380元的外场票。据介绍,主办方决定把票房压力减轻后的实惠回馈给观众,在舞台搭建时,只在成体中心外场设有10个区,内场设有4000个座位,让观众全方位、近距离分享演唱会的热情与火辣。

  (组委会24小时订票电话:86614171 13808206188)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