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重金属教父奥兹明年起将淡出Ozzfest音乐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49 新浪娱乐
重金属教父奥兹明年起将淡出Ozzfest音乐节(图)

教父奥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重金属教父奥兹明年起将淡出Ozzfest音乐节(图)
重金属之魔奥兹

  新浪娱乐讯 重金属教父奥兹·奥斯本(Ozzy Osbourne)已经证实:今年将是他最后一次作为主打乐队参加Ozzfest金属音乐节。Ozzfest音乐节由奥兹·奥斯本于1996年创办,到今年已将近十年。Ozzy通常和黑色安息日乐队(Black Sabbath)或者他的个人乐队作为Ozzfest音乐节闭幕的演出嘉宾。

  虽然明年奥斯本仍然会参加Ozzfest音乐节,但是他只会出现在巡演当中的几站。“
10年了,Ozzfest音乐节已经名扬天下,”Ozzy说,“现在对我来说应该做点其他事情了。”在今年巡演期间,Ozzy的患有原因不明的咽喉疾病,不得不需要黑色安息日乐队(Black Sabbath)以三人形式演出,同时还有另一老牌英国金属乐队Iron Maiden的“拔刀相助”来作为压轴演出。

  原先定在8月7日的在the Float-Rite体育场的演出被重新安排在了9月10日,这场演出将作为今年Ozzfest音乐节巡演的结束。KFC MAN/文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