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什莉-辛普森将推新专辑 希望回归80年代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9:02 新浪娱乐
阿什莉-辛普森将推新专辑希望回归80年代音乐

阿什莉·辛普森的造型多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阿什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正在和“周六晚现场”商谈在NBC的主持和演出,同时透露个人在加芬公司(Geffen)的第二张专辑《I Am Me》在10月11日前后即将发行。“虽然现在还不确定,但是我想要这么做,”关于这张新专辑,阿什莉在第一次接受采访时告诉公告牌网站,“我已经克服了重重困难,我准备好了复出并继续我的事业。”

  阿什莉·辛普森在加芬公司发行的首张专辑《Autobiography》在去年的公告牌排行榜上曾占据第一的位置并在美国销售了290万张。阿什莉·辛普森从首张专辑走的就是象艾薇尔一样的流行朋克/摇滚的路线,在新专辑《I Am Me》中,有部分歌曲是阿什莉·辛普森连同制作人卡拉.迪奥瓜迪(Kara Dioguardi)和约翰.山克斯(John Shanks)一同创作的。

  从音乐上来说,新专辑《I Am Me》比《Autobiography》更“带劲”,也体现出Joan Jett和Terri Nunn等一些80年代女摇滚音乐人对阿什莉的影响。另人惊奇的是,尽管阿什莉·辛普森今年才20岁,她却说自己喜欢80年代的音乐。“80年代音乐是那么轻松有趣,这正是我想在新专辑中做到的。”阿什莉说。

  阿什莉·辛普森的星路历程:1985年,阿什莉出生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Waco市。11岁开始学习芭蕾,14岁随父母和明星姐姐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一同搬到洛衫矶,开始在姐姐的一些节目中露面,之后渐渐开始出演一些电视节目,并终于在电视系列剧《第七个天堂》出演主要角色。2003年,单曲《Just Let Me Cry》被选入电影《Freaky Friday》。在2004年,19岁的Ashlee Simpson的首张个人专辑《Autobiography》成功发行。 KFC MAN/文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