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华杜磊歌迷网站频遭黑客攻击并遭勒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5: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几年,针对娱乐圈艺人进行敲诈勒索或其他相关违法行为的情况多有发生,也引起了社会的共同关注和抵制,然而,对于刚刚出道的新人进行勒索的情况还是非常之少;4月份刚刚踏入华语流行乐坛的新人组合“田华&杜磊” 凭借首支单曲《米黄色衬衫》成为最受瞩目的创作演唱团体;随着第二支单曲《幸福海岸线》的全面推出,他们的人气更是急剧上升,前途一片光明。

  然而,他们不断高涨的人气却为他们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从6月份开始,他们的官方歌迷网站www.tdfans.com就多次遭到黑客的攻击,网站信息大量丢失,论坛被迫关闭并更换程序,多次请人修复又多次被攻击,令田华杜磊和网站管理人员非常愤慨而头痛,没想到原本感觉离自己很远的黑客居然近在咫尺;

  尤其是当8月初他们推出全新单曲《幸福海岸线》至今短短两个礼拜的时间,他们的官网居然受到了多达5次的黑客攻击,更令人恼火的是在田华&杜磊的网站负责人调查的过程中,其中一个黑客先是声称给他钱他就停止攻击并使网站恢复正常,在tdfans.com负责人的多次追问下,他声称是受人指使所为,但却拒绝说出指示人是谁。

  目前,田华&杜磊官方网站虽然已经恢复,但却丢失不少相关内容,而且这些黑客似乎并没有停止进攻的迹象,其动机令人费解。

  为了遏制一些黑客的不道德行为,同时提醒大家预防自己的网站或主页遭到攻击,再次,记者将被黑客攻击之后的网站通常会出现的几种情况公布如下:1、网站无法登陆,输入网址显示找不到页面;2、网站首页被恶意替换成恐怖图片,并显示“骇客进攻进行中……”字样;3、网站数据库被删除,打开网站没有任何内容显示;4、网页可以找到,但页面内容尽数被删除;5、网站静态页面安然无恙,但所有动态内容完全不能打开;黑客大多时候是通过网站的一些程序漏洞进行攻击,而其他的一些手段却是非专业人士不能搞清楚。

  专业人士提醒最基本的解决办法就是经常注意备份自己网站的数据库,以防数据丢失,只要数据库没被洗劫,网站的内容就可得以保存。但对于黑客的行为,目前并没有更好的办法可以遏制。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